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699元四核 iPad原生屏平板IMINI激情售罄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7月3日 随着我们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将平板电脑当作了娱乐和工作的必备之物,但是其高昂的价格也让一部分人望而却步。近期,一款售价699元的7.9寸平板IMINI N79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自6月26日上市以来,预约量一直居高,500台机器上市仅一天就被抢购一空。

  纵观IMINI N79整机,最大的亮点是其7.9寸ipad原生屏搭配4:3屏幕比例,适合人眼阅读。加上超窄边框的设计,能够更好的排除视觉干扰,舒适阅读。

699元四核 iPad原生屏平板IMINI激情售罄

  IMINI N79机身采用了CNC精密金属加工工艺,最厚处6.5mm,净重350g,携带方便。后置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前置200万摄像头,绝对满足用户在日常使用中对拍摄的需求。

699元四核 iPad原生屏平板IMINI激情售罄

  机身相对轻薄,但配置上没有受到影响, A9架构四核处理器RK3188,主频1.6Ghz,搭载1G内存、16G存储空间、32G可扩展容量以及wifi、蓝牙连接功能等配备,能够应付任何使用场景。其实,在各种山寨平板充斥的市场中,大厂出品的高性价比产品遭到疯抢也是情理之中。

  据悉,目前此款产品正在紧急备货中,再次提醒消费者,切记要提前做好准备,届时才能顺利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