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机械键盘弱爆了!复古情怀USB打字机

    泡泡网键盘频道7月3日 虽然现在电脑键盘已经相当成熟,相信还是会有很多人迷恋传统打字机那清脆的声音和手感吧。如果你是这样一个有复古情怀的人,Qwerkywriter 键盘满足你。

  Qwerkywriter 的外表一看就让人喜欢,就算是更中意现代科技的人也无法抵挡这迎面扑来的古典美。传统的分离式键位不说,甚至上面连皮辊机头都还原了出来,令人爱不释手。

 

 

  不仅仅是外表,设计师还保证 Qwerkywriter 带来尽量贴近机械打字机的手感体验。如果真能如此,那么机械键盘里的青轴都无法与之一战。

  Qwerkywriter 项目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筹资,相信它很快可以完成目标。它可以兼容电脑还有一系列的平板设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