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大屏的精彩三星S4手机能良数码售2898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3日 随着三星GALAXY S5的重磅发布,这一火爆的产品,不但没有影响到S4的销售,反而使得S4这个次旗舰产品更加的受欢迎。近日,三星I9500今日在商家“能良数码”处到货,并且报出了2898-2958元的优惠价格,三星I9500是一款拥有着双四核处理器的高配置Android系统智能3G手机。

大屏的精彩三星S4手机能良数码售2898

  三星I9500时尚的外形表现纤薄,同时还有不同的配色版本可供大家选择。在其正面配有一块5.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而且1920x1080像素的分辨率保证了精细的显示效果。该机背后的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带给你不错的成像质量。在内置方面三星GALAXY S4 I9500搭载了Android 4.2的智能操作系统,结合一颗1.6GHz四核+1.2GHz主频的双四核处理器带给你了出众的操控。

大屏的精彩三星S4手机能良数码售2898

  编辑点评:三星I9500就无需多说什么了,不是没的说而是可说的已经都被大家了解的足够透彻了。商务人士,娱乐人士,学生人群以及大众用户都可以选择这款产品,因为它的全面功能足以满足各类人群的使用需求,你所需关注的仅仅是它的售价即可。价格方面趋于稳定,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能良数码作为淘宝、天猫、1号店、亚马逊及苏宁等电子商务平台的知名通讯终端设备销售商,自从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作为公司的座右铭,兢兢业业服务每一位客户,以真诚赢得用户的信任,带动着公司在稳健发展,获得众多的荣誉,被淘宝评为中国高端手机第一店、淘宝数码频道金牌认证商家等。

  能良数码具备完善的售后体系,并且在能良数码专营店购买的产品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其情况分为两种情况:

  1、已经下单但未发货,客户可以直接联系客服要求退款即可。

  2、已经收到货品:实际收到货物日期起7日内,只要商品无质量问题且不影响商家二次销售,所有运费由用户承担,但包邮商品用户只需支付退货邮费情况下,可以全额退货。能良均为全新正品,为保护消费者利益,影响二次销售解释和定义:商品外包装完整、配置齐全,确保出售时的原质原样,手机未开机使用,未上电池和SIM卡,苹果品牌手机未拆封激活。(需注意:Root和越狱不支持七天无理由)。■

  三星i9500

  [市场价格]2898-2958元

  [推荐商家]能良数码

  [店铺链接]http://nengliangsm.tm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