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行车记录仪应该配置什么样的存储卡

    泡泡网资讯频道7月2日  有些用记的行车记录仪,经常会出现漏秒、花屏、死机等现象,第一反应就是产记录仪产品的质量有问题。

  殊不知行车记录仪记录画面时不只有画面(30帧每秒的高质量),加上音频录入,可想而知对卡的运行速度要求是很相当要高的。

  低CPU怎么能带动那么多程序的运行呢??再好的机器也会被拖垮的。

  安知行品牌行车记录仪建议您使用C6以上高速卡。

  首先介绍一下行车记录仪所能使用的两种存储卡(SD卡与SDHC卡)有何区别。

  SD卡全名为Secure Digital,中文翻译为安全数码卡。是一种快闪存储器卡的标准,它被广泛地于携带型装置上使用,例如数码相机、个人数码助理(PDA)和多媒体播放器等。它遵循SD 1.0/1.1规范,由于SD 1.1规范中规定的SD卡使用的是FAT12和FAT16文件系统,符合SD 1.1规范的SD卡最大只能达到2G的容量。

  SDHC是"Secure Digital High Capacity“的缩写,即“高容量SD存储卡”。SDHC其实是SD卡的升级版本。它遵循SD 2.0规范,使用FAT32文件系统,使得SDHC卡最大可以能达到32G的容量。

  因为两种存储卡文件系统不同,导致卡的最大容量不同。所以请大家在购买行车记录仪时,一定要咨询商家产品支持的是那种存储卡卡,并详细看一下行车记录仪的参数说明,支持何种类型的存储卡,避免买回卡来又不能用的尴尬局面。

行车记录仪应该配置什么样的存储卡

  更多精品请登陆以下网站:

  华创商贸网:http://www.shengzhendianzhi.icoc.cc/

  官方网站:www.elhgps.com

  安知行微博:http://www.baidu.com/p/风那轻那娉婷

  天猫旗舰店:http://anzhixingcp.tmall.com/index.htm?spm=a220o.1000855.w5002-

  7114953220.2.4mRqEG

  安知行车品旗舰店:http://hcgps.taobao.com/?qq-pf-o=pcqq.discussion

  拍拍网 华创E路航旗舰店:http://shop.paipai.com/272622287/

  深圳市掌科科技有限公司

  售后专线:0755-36624380

  销售专线:0755-36624870 QQ:228629951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0755-89812829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坂雪岗大道163号领航员工业园P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