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超弹动空间王Tt V71背板硬盘挂架设计

    泡泡网机箱频道7月2日 对于一些专业的玩家而言,要让一台电脑得到充分的散热不仅需要依靠散热器,机箱的选择也是一个关键的因素。而这些关键因素中,空间的利用往往会被人忽略,毕竟人们更看重的是能安装多少个风扇或散热排的大小等等,但其实一个合理的内部布局要比多一个风扇带来的效果更加大。因此,专业的玩家会更偏向选择一个空间灵活变通的机箱,而Tt Core V71水冷箱也正因此大热。

超弹动空间王Tt V71背板硬盘挂架设计

    作为一款以空间为主打的机箱,Tt Core V71水冷箱的尺寸达到了583×230×560mm,使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而考虑的散热问题,Core V71毫无保留地将正面和顶部都使用了全冲网的面板,大大加强了机箱的进气量和出气量。简洁而圆滑的线条描绘出机箱的本体,如此低调的风格配合冲网面板却让Core V71水冷箱简约而又不失那份游戏风格。

超弹动空间王Tt V71背板硬盘挂架设计

    Core V71水冷箱采用了全免工具的设计,无论是光驱的安装,还是外部内部的螺丝,都已实现免工具化,而创新的“免工具”安装机架和独特的硬盘托盘设计,不仅能做到快速的装卸,更是大大加强了硬盘的兼容性和安装的便利,由此可以看出厂商对机箱设计的细心服务,值得一赞。

超弹动空间王Tt V71背板硬盘挂架设计

    而为了加强散热和能更灵活的运用内部空间,机箱更采用了全模组化架构设计,使硬盘笼能更加灵活多变,从而根据玩家们的需求进行添装或是拆卸,如此彻底的客制化仓位设计,其实也相当于为机箱换来了更具利用率的内在空间,同时也给予了风冷和水冷散热的效能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并且Tt Core V71水冷箱更拥有创新的背板硬盘挂架设计,该设计让内部空间使用率能够再进一步提升,达到不浪费任何的内部空间。

超弹动空间王Tt V71背板硬盘挂架设计

    背板硬盘挂架设计即便是在发烧级的机箱范畴,也算是一个重大的突破,它让存储设备的扩展不再局限于仓位上,考虑到V71其全模组仓位设计,有可能因为显卡等配件的扩展,而要调整硬盘仓位的数目和位置,因而让硬盘改而安置在背板挂架上,就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因为全模组化仓位调整所可能造成的影响,也让硬盘的装载更显得心应手。

超弹动空间王Tt V71背板硬盘挂架设计

    除了灵活多变的空间之外,Core V71的散热表现也是相当强悍。玩家们购机时便能得到标配的3个20cm、1个14cm的散热风扇,只要安装恰当便能轻松的形成一个散热风道,若玩家们不喜欢的话还能自行选装其他的尺寸,Core V71顶部和正面最大支持3个12cm或2个20cm或2个14cm的风扇安装,配合全冲网面板和风扇风力控制按钮,使散热表现能更上一层楼。考虑到冲网面板带来的灰尘入侵,机箱也是在个各进气/出气处装备了可拆卸的防尘网,杜绝了灰尘的侵入。

超弹动空间王Tt V71背板硬盘挂架设计

    虽然Tt Core V71水冷箱的诞生并没有多久的时间,但出色的做工和特色的设计让它在市场迅速占据了一席之地。毫无疑问,机箱的散热能力可谓达到完美的地步,无论是风能还是水冷都被设计的淋漓尽致,而创新的模组架构和背板硬盘挂架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机箱内部空间的同时,更能影响下一代机箱的设计方案。对此笔者也是相当期待,继Core V71后Tt能再创出什么样的旗舰品。

    Tt Core V71水冷箱京东购买:点此进入

超弹动空间王Tt V71背板硬盘挂架设计

扫描Tt 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