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派不只用来吃还可以听 DOSS派pie音箱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2日 “派”不只可以用来吃,也可以用来听。做个有派的蓝牙音箱,这是DOSS“派pie”的追求,话说今天这款蓝牙音箱的名字着实让笔者觉得十分特别,也因此勾起了笔者的兴趣,这家伙的大小确实像个“派”,就是不知道滋味如何......

    DOSS的蓝牙音箱向来以设计别致创新而著称,很多产品的外观造型机配色都让人眼前一亮,很多独特的设计赋予这个品牌充实的活力,今天这个“派pie”,又是一款特别设计的版本哦(包装盒也是很有特色吧)!

    你要说这音箱长得像“派”吧,我觉得也是挺像,但是再仔细看看,这红色的小按键怎么就看着那么顽皮呢,我突然想到了科幻电影中的宇宙运输船以及深海中的潜水艇......简约的设计以及简单的配色,红色按键以及红色边线打造出不一般的视觉美感。

    DOSS派pie的正面是一整张网状扩音区,透过可以看到里面两只亮闪闪的喇叭单元,这很好的保障了它有着不错的声压值(也就是音量能达到很大)。

    背面的颜色与正面浑然一体,全部为塑料材质,四周有四个橡胶脚垫,避免摆放带来的磨损问题,开关,音频输入与口,TF卡扩展插槽以及USB充电口均位于音箱背面下侧。

派不只用来吃还可以听 DOSS派pie音箱   派不只用来吃还可以听 DOSS派pie音箱

    这款派还有一个特别的设计,它设计了一个支架,可以让这款看起来扁扁的音箱立起来放置,让声音更有立体感。

    这款音箱在我看来最特别的设计就是这个红色的按钮,看起来很是风骚,这东西是可上下前后波动的哦!上下调节音量,前后切换歌曲,进行垂直长按还可以进行模式的切换,比如从蓝牙模式切换到TF模式,又或是音频输入模式。

  

    DOSS 派pie 共有两款配色,内置了1000mAh的锂电池,拥有4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携带起来也是很方便,既可以在家中使用,也可以兼顾户外。

派不只用来吃还可以听 DOSS派pie音箱

    使用体验:

    这款DOSS的蓝牙音箱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别致的造型,话说在一众长相类似砖头的蓝牙音箱里,这外观算不上华丽,但也数得上美观了,同时这款音箱的身材设计较为便于携带,比iPhone5s大不了多少,在宽度上还窄了一些,这意味着它有着出色的便携性,而且经过实际携带发现,它的份量很轻,让人难以想象的是,这么小的音箱音量可是不小哦,40平米的房间它都可以很好的填满,同时无破音现象,可见它使用的喇叭有着不错的质量,当然,这样一款小音箱的音质无法达到太高的水准,它的低频虽然有着不错的量感,但缺少下潜及弹性,不过对于这小家伙来说,足够大的音量,不杂乱的声音表现已经很难得,总体来说,它的声音有着不错的韵味儿,三频清晰自然,总体让人满意。

    对于这样一款小音箱,你是否满意呢?它的样子实在太找笔者喜欢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