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首款静态对比度 5000:1游戏显示器X3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1日 液晶显示器对比度是一幅图像中明暗区域最亮的白和最暗的黑之间的亮度比值,对比度的比值越高,说明显示器从黑到白的变化层次越多,画面的层次区分力就越强。而显示器的对比度又分为静态对比度与动态对比度,由于动态对比度的参考的价值不大,我们一般以静态对比度来衡量一款显示器对比数值。

首款静态对比度 5000:1游戏显示器X3

  按照显示器厂商的标称,一般产品的静态对比度在700:1到1000:1之间,部分广视角机型的静态对比度可以达到2000:1左右。而HKC X3是首款能达到的5000:1静态对比度的游戏显示器。

首款静态对比度 5000:1游戏显示器X3

  HKC X3 5000:1超高静态对比度对视觉效影响非常关键,在如此高的对比度下,图像清晰醒目,色彩也越鲜明艳丽;对于图像清晰度、细节表现、灰度层次表现都有大帮助。反而言之,如果在游戏过程中,静态对比度不足,那整个游戏画面就灰蒙蒙的,阴暗转换迟钝,极大的影响了游戏的体验。

首款静态对比度 5000:1游戏显示器X3

  当然 HKC X3给游戏显示器行业带来颠覆不仅仅是首款5000:1静态对比度,它从最根本的面板入手,彻底摒弃了困扰游戏显示器多年的TN面板,转而采用了夏普定制级PVA 10bit面板,达到10.7亿色,色彩量是传统TN面板的60倍,还带来100%srgb广色域覆盖,1ms od极速驱动响应时间以及144hz巅峰刷新率,在游戏显示器规格上,几乎难逢敌手。

首款静态对比度 5000:1游戏显示器X3

  HKC X3是一台真正为游戏玩家而生的显示器,不单止拥有超高的规格,而且在游戏的体验上下足功夫,RTS独家智能暗部均衡模式,它通过智能加亮游戏场景的阴暗部分,让玩家可以更加快速的做出反应,同时该功能并不会把原本已经很亮的地方变得更亮,造成曝光过度的现象。而FPS极速显示模式,则面向射击类游戏,在场景转换较快的游戏“剧情”当中,将显示器1ms极速灰阶响应时间以及99.9%精准无损信号输出的技术优势高效整合,避免出现卡顿、掉帧等尴尬。

首款静态对比度 5000:1游戏显示器X3

  当然我们选购游戏显示器时,还停留在TN面板,纠结可视角度,色彩显示器效果差强,静态对比度等烦心的问题时,HKC X3却重新定义的游戏显示器,为玩家提供一台近乎完美的产品,让您在游戏中真正领略最逼真的,最丰富的画面。爽玩游戏,从HKC X3开始!

    HKC X3专题链接:点此进入
    HKC X3天猫购买:点此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