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千元全能模组机箱Tt V71打造超级战舰

    泡泡网机箱频道7月1日 对于一名高玩来说,一个机箱除了需要霸气个性的外观造型外,还需要拥有强悍的散热表现和更为自由的拓展性,因此这类玩家们都会把眼光抛向一些品牌的旗舰品,如Tt的Core V71机箱便是其中之一,Core V71凭借出色的散热性能和创新的设计让它在诞生不久便能得到大多数玩家的认可。

千元全能模组机箱Tt V71打造超级战舰

    作为一款专为高玩而设的机箱,Tt Core V71也是向我们展现了它的全能型和价值所在,可以说若运行平台为核心武器的话,那Core V71便是那全能的超级战舰。Core V71采用全塔式设计,583×230×560mm的尺寸让它能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外观设计上也是毫无保留地采用了全冲网面板设计,并以Tt一贯的圆滑线条风格设计,使Tt外观造型低调又不会过于单调,很好地诠释了Tt低调奢华的个性魅力。而全冲网面板的应用,也是为机箱的散热工作做好了准备,增强了机箱的进气和出气能力。

千元全能模组机箱Tt V71打造超级战舰

    Core V71侧面板采用了一块几乎全透明开窗的侧面板,使玩家能感受到机箱内部机械电子运行时所带来的魅力,更高的防滑脚垫也让底部的气流能更顺畅的进入,而考虑到散热孔的所带来的坏处,Core V71在每一个开孔处都配备了可拆卸的防尘网,杜绝了灰尘和小虫子的入侵。I/O面板方面,除了典型的一组音频接口+两个USB接口外,机箱还配备了传输速度更快的USB3.0接口两个、风扇调速按钮和LED光源控制键,配备豪华之余亦相当的人性化。

千元全能模组机箱Tt V71打造超级战舰

    Tt Core V71的主要卖点便属于它创新的背板硬盘挂架和模组化框架设计了,机箱的硬盘架均能根据玩家的需求进行自由的安装和拆卸,让机箱内部的空间得到更效率的利用之余也方便了散热风道的走向设计。背板硬盘挂架设计则更能体验出厂商的创新性和对空间使用的经验值。背板硬盘挂架最多支持两个硬盘的安装,并且每个硬盘架都采用了免工具安装,同时亦支持SSD硬盘的安装。

千元全能模组机箱Tt V71打造超级战舰

    除了创新的内部空间设计外,Tt Core V71也拥有一套近乎完美的散热系统。在购买机箱时随机附赠了3个20cm和1个14cm的风扇,直接就能打造一个简单的散热风道,若用户需要,还可以自行对风道进行改装,Core V71的顶部和前端分别支持3个12cm、2个14cm和2个20cm的风扇安装,而底部也是支持2个12cm风扇的安装,可谓是将风能散热发挥到极致,配合风扇调速按钮,可以轻松的调节风扇转速,使机箱能在散热和安静中取得平衡。除了风能散热外,Tt Core V71也是支持水冷散热排安装,机箱的前侧和顶部均支持360和420mm的散热排安装,同时底部也支持240和280mm两种尺寸的散热排,让玩家们能得到更多的选择,完美的展现机箱的拓展性。

千元全能模组机箱Tt V71打造超级战舰

    Tt Core V71的诞生时间并没有多久,但凭借它出色的设计和霸道的散热能力让它能够脱颖而出,获得众多玩家的认可。作为一款专为高端玩家打造的全能机箱,Core V71不仅在外观还是内在都是下足了功夫,模组化框架设计和支持多尺寸的散热风扇、散热排安装都能体验出机箱那更为自由自主的拓展性能,而背板硬盘挂架设计更是将机箱空间运用的淋漓尽致,相信在Core V71之后,Tt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之作。

    Tt Core V71水冷箱京东购买:点此进入

千元全能模组机箱Tt V71打造超级战舰

扫描Tt 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