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点亮炫彩空间!时尚炫彩蓝牙音乐灯泡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想象下,在炫彩的灯光下,听着迷幻的音乐,那是什么样的一种生活状态呢?平常我们家里的灯泡只能起到照明作用,而将蓝牙音箱与灯泡融合一体,又是什么样的一种情调呢?将家里的灯具都换上炫彩蓝牙音乐灯泡,不仅可以为居室照明,还能随时享受音乐的乐趣,两全其美的设计。

>>炫彩蓝牙音乐灯泡 99元【点击购买

点亮炫彩空间!时尚炫彩蓝牙音乐灯泡

    在家里装上炫彩蓝牙音乐灯泡,你的卧室或书房瞬间就可以变个样,拥有多种时尚的颜色,180度大范围照明,后置标准E27灯头,可与多种大螺口的灯具结合。它外观虽是灯泡,但还是个蓝牙音箱,可以与智能手机等设备通过蓝牙配对连接,播放自己喜爱的音乐,直接用手机来操控更加方便自如。在播放音乐的同时,还可以调节选择不同的迷幻灯光模式,让整个房间都亮彩起来。

沈明威(Weibo:@明威泡泡
编辑辣评:在传统照明灯泡基础上,加入蓝牙音箱的功能,很有创意,而且丰富了生活色彩。当您忙碌一天,回家打开灯,连接上手机,在炫彩的灯光下,听着醉人的音乐,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