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7.1耳机导购 DJ监听耳机感受电音魅力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1日 DJ,充满神秘色彩的职业,他们是潮流的代名词,走在时尚前沿,是年轻生命们向往的领袖,通过他们的双手打出最让人沸腾的音乐,那一个个乐符征服着一双双耳朵,DJ监听耳机,一种有着专职用途的耳机产品,隔音,节奏清晰,结实耐用,外形炫酷......今天为大家推荐四款DJ监听耳机,想感受DJ耳朵听到的声音吗?

    AKG K267 属于高阶的DJ耳机,AKG与世界优异DJ大师TIESTO合作推出,设计,用料,工艺堪称华丽,声音极富冲击力,低音精准有力富有弹性,更可自行调节量感,这真的是为电子音乐而生,如果你喜欢电音,没这么一条耳机,可惜了。

    森海塞尔HD25到今年就是一款生产了26年的耳机啦,去年推出的25年纪念版ALUMMINIUM,经典中的经典,真正的常青藤型号,声音标杆版的中正,被应用在各种监听领域,经典的分叉式头梁设计,经典的单边单元这旋转设计,总是各种经典啦,录音师神马的都用它,DJ算是后来发掘的行业啦。

    先锋Pioneer在耳机行业算是默默无闻了,但是人家在DJ圈那可是知名品牌,全世界的DJ估计没人不想拥有一套先锋的打碟设备,虽然HDJ1500不是旗舰,但整体设计与旗舰一样哦,而且单元小了一些,佩戴上反而舒服了.....传奇的品牌,真正的专业DJ设备。

    AKG K81DJ,这是一款入门型号的DJ耳机,笔者最早对这耳机感觉一般,但听了之后发现,我勒个去,这么一款299元的耳机,低频那是相当有能量感啊!总体量感就不小,关键是还属于紧实有力的类型,层次感很好,下潜弹性很均衡,除了听电音,平常听歌摇滚什么的也是很赞啊,这耳机真的超值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