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Surface或更名为诺基亚Lumia系列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30日 自从微软完成了对诺基亚的收购之后,一些尖锐的问题目前仍未得到官方的正面回答,如品牌问题、营销问题等。本月初,有一些关于这方面信息的文档流露出来。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透漏,微软已经进入获取诺基亚品牌许可证的最后阶段,最终的目的是实现推广销售“Nokia by Microsoft”品牌。

微软Surface或更名为诺基亚Lumia系列

    消息称,微软计划完全放弃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品牌,取而代之的是 Lumia系列的平板电脑。在去年,诺基亚曾发布了一款Lumia 2520 平板电脑。为了实现两个品牌最为有效的管理,微软将实行“简化政策”决定放弃Surface品牌。

    微软在Surface上大量投资,也花了巨资收购Lumia品牌,这起来似乎有点矛盾。但是当你想到这个驱动此项决定的关键人物将会是前诺基亚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埃洛普的时候,“主推Lumia 品牌”也许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据报道,埃洛普将在发布 Surface mini 的最后时刻才会揭晓答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