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激情世界杯买华硕游戏主板得游戏礼包

    泡泡网主板频道6月27日 备受瞩目的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不管真球迷还是伪球迷都会被其魅力所吸引,看到自己喜爱的强队被提早淘汰更会扼腕叹息,伤心流泪,这个属于足球的夏天充满了悬念。近日,为了迎合世界杯热潮,IT硬件行业领导品牌华硕与EA足球游戏《FIFA ONLINE 3》强强合作,推出“激情世界杯 邀你来夺冠”买华硕产品,送游戏礼包大型促销活动,凡6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购买指定产品,均可获得《FIFA ONLINE 3》游戏礼包,让DIY与游戏玩家的这个夏天更加与众不同。

激情世界杯买华硕游戏主板得游戏礼包

“激情世界杯 邀你来夺冠”买华硕产品,送游戏礼包大型促销活动

    据悉,华硕“燃情世界杯 邀你来夺冠”活动线下线上同时进行,玩家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华硕线下店面购买华硕B85-PRO GAMER、Z97-C、Z97-K、B85-PRO、B85-PLUS、B85M-G、A88X-PLUS、A88XM-A游戏主板、华硕GTX750主流游戏显卡以及华硕VX279显示器等,凭产品序列号(SN)及料号(PN)登陆华硕官网《FIFA ONLINE 3》专题页(点此进入)注册即可兑换游戏礼包。

激情世界杯买华硕游戏主板得游戏礼包

参与活动的产品包括华硕游戏主板、显卡、显示器等

激情世界杯买华硕游戏主板得游戏礼包

凭产品序列号(SN)及料号(PN)轻松兑换《FIFA ONLINE 3》游戏礼包

    炎炎夏日不愿外出的玩家在线上同时可以实现,只需登录京东购买华硕全系列主板及ROG玩家国度游戏主板,华硕GTX650、R7260X以上规格显卡以及华硕S1微星投影机,采用同样方法轻松兑换《FIFA ONLINE 3》游戏礼包。此次《FIFA ONLINE 3》游戏礼包分为99元与199元两种,具体详情请登陆华硕官网《FIFA ONLINE 3》专题页查看!

激情世界杯买华硕游戏主板得游戏礼包

华硕《FIFA ONLINE 3》定制游戏主机

    此外,华硕还特别推出《FIFA ONLINE 3》定制游戏主机以及ROG玩家国度高端主机。此次“激情世界杯 邀你来夺冠”活动《FIFA ONLINE 3》游戏礼包数量有限,兑完为之。喜欢的玩家要快快出手,在足球游戏里操控你最爱的球队轻松举起大力神杯!

    华硕官网《FIFA ONLINE 3》专题页兑换链接:点此进入

    《FIFA ONLINE 3》官网礼包领取页:点此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