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入门级喷打首选 惠普2010彩喷促销中

[poparticle_page=惠普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006700130,00257,000295675,1)]

  泡泡网打印机频道 6月27日 惠普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该机设计十分简洁,特别是其精巧的做工,深受用户喜爱。性能方面,该机拥有高达28页每分钟的黑白打印速度,最大分辨率支持4800dpi,保障了文本输出质量更高。

惠普Deskjet 2010 K010a(CQ751A)喷墨打印机

  惠普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可以实现快速软件安装,配合5秒内的快速开机,极大地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控制面板一键式设计,操作更为方便。

  耗材方面,该机;配有专为新一代“惠省”系列打印机设计的HP704号大容量、超低成本墨盒,售价仅为69元,黑白打印成本仅0.14元,为家庭用户节省了不少成本。

  编辑点评:惠普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高达28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确实让人心动,为学生家用办公,节省是王道,这款打印机真不愧是家用办公的首选佳品。

  参考价格:46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302072.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