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安卓平板增长迅速 2014年占有率达62%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谷歌开发者大会如期在北京四件6月26日凌晨举行,在发布会上谷歌展示了64位Android 5.0操作系统谷歌电视、穿戴、车载系统等等,内容非常丰富,而且谷歌还公布了几组关于平板电脑的数据。

    在过去的几年里,安卓平板电脑的增速非常的惊人,在2014年安卓平板在全球平板占比已经超过62%,这个数字当中不包括亚马逊的Kindle系列平板电脑,这个数字在去年仅仅为46%。

    安卓平板的增速实在惊人,这也让安卓平板在今年完全超越了苹果iPad平板电脑的市场占有率。随着64位Android 5.0 L操作系统的到来,相信在2014下半年安卓平板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