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SSD随身带 宇瞻SSD移动硬盘AS710评测

    泡泡网SSD固态硬盘频道6月25日 数字时代追求速度、讲究效率,为提供更为流畅便捷的高速传输体验,宇瞻近日发布了一款AS710移动固态硬盘产品为用户提供流畅以及高速的数据传输体验。该产品采用了SATA3以及USB3.0双接口的设计,支持Windows-To-Go功能,另外,AS710集小尺寸,防碰撞,抗震性于一身。

SSD随身带 宇瞻SSD移动硬盘AS710评测

    AS710 128GB固态硬盘仅0.7CM厚,重量更是只有75克,外观以内敛沉着的黑色搭配金属质感切边设计,低调中隐约显现简约的时尚风格。AS710 SSD不仅具备30G抗震能力及3000G抗摔防护功能,即使在移动中使用亦可确实保护资料不受损坏。

SSD随身带 宇瞻SSD移动硬盘AS710评测

    AS710 SSD内建平均擦写储存区块(Wear Leveling)技术与自动错误校正(ECC)功能,并且支持Win7 Trim指令,可提升资料传输的可靠性并延长使用寿命,让资料的保存具有更高的稳定性。而若是选择作为系统硬盘使用,则能有效改善电脑的反应能力,强化多重任务处理功能,大幅加快开机速度及读写性能。

SSD随身带 宇瞻SSD移动硬盘AS710评测

   另外,AS710支持微软Windows-To-Go功能,搭配Windows 8企业版做成开机系统存放于AS710中,便可连接其他电脑迅速开机运作执行自己所使用的Windows 8工作环境,将电脑系统随身带著走,撤底享受行动办公室的机动性和便利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