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迷你身材手机平板 惠普Slate6详细评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惠普公司近年来主打电脑、打印机和服务器等产品,不过现在,为了追随平板手机两相靠拢、移动终端市场大好的趋势,它们的平板电脑尺寸开始越做越小。对于惠普公司而言,他们正准备向移动市场转型,于是就出现了这样一部产品:惠普Slate6 VoiceTab——一部像极了手机的平板电脑。不管你怎么定义它,今天我们拿到了惠普Slate6 VoiceTab,带着你的疑问来看看它的评测吧!

迷你身材手机平板 惠普Slate6详细评测

    惠普Slate6 VoiceTab是惠普公司今年移动世界大会(MWC2014)上发布的,同期还有Slate 7 VoiceTab和Slate 7 Extreme这两款主打低价的平板电脑。我们今天所评测的Slate 6是它们当中尺寸最小的,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双卡双待功能。

    惠普Slate6 VoiceTab售价1399元[购买直达]

    首先是参数表:

惠普(HP)Slate Voice Tab 四核/16G/3G通话/黑色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操作系统Android 4.2
处理器Marvel PXA1088
核心数四核
主频1.2Ghz
存储容量16GB
系统内存1GB
存储卡支持TF卡,最大支持32GB
显示屏幕
屏幕尺寸6.0
屏幕材质IPS
屏幕类型电容屏多点触控
网络连接
WiFi无线上网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3G网络联通3G(WCDMA)
电话功能支持语音通话,支持双卡双待
蓝牙支持,蓝牙3.0
内置功能
摄像头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视频播放支持
外观设计
机身颜色黑色
产品重量160.0g
接口3.5mm耳机接口、Micro-USB
电池参数
续航时间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