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高端品质之王 技嘉Z97X-UD5H主板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6月24日  技嘉主板主打的超耐久系列产品深入人心,笔者曾经听到一个笑话:一位顾客去卖场购买主板,卖家询问他要什么样的产品,技嘉还是华硕?他回答说要超耐久!可见这个概念有多么深入人心。超耐久自然不是徒有虚名,它是靠业界良心的高规格用俩、精细做工、严格的品控打造出来的品质保障。如今,只要提到稳定、可靠的主板,人们自然会想到技嘉超耐久。

高端品质之王 技嘉Z97X-UD5H主板评测

    这次的Z97主板算是提前问世,在支持四代酷睿、四代加强版酷睿处理器的同时,还承诺对下一代14纳米处理器的兼容保证。在Intel平台上算是难得的事情了。因此,对于用户来说,现在选择Z97主板组建平台,不仅可以获得当今最强的CPU+主板组合,还能在未来得到后续升级支持,可以说是非常划算的。而这款Z97X-UD5H则是一款定位较高的产品,零售价格达到1699元,比最为热销的主流Z97主板价格高出了500元以上,那么,是哪些原因导致这款产品售价高于普通产品呢?看完这篇评测,你可以决定是否选择它。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