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涡轮散热器给力 HIS R9 280X冰酷评测

3DMark11权威测试!22款DX11显卡排行

显卡决战3DMark11 显卡决战3DMark11

    3DMark11的测试重点是实时利用DX11 API更新和渲染复杂的游戏世界,通过六个不同测试环节得到一个综合评分,藉此评判一套PC系统的基准性能水平。

● 3DMark 11的特色与亮点:

1、原生支持DirectX 11:基于原生DX11引擎,全面使用DX11 API的所有新特性,包括曲面细分、计算着色器、多线程。

2、原生支持64bit,保留32bit原生64位编译程序,独立的32位、64位可执行文件,并支持兼容模式。

3、新测试场景:总计六个测试场景,包括四个图形测试(其实是两个场景)、一个物理测试、一个综合测试,全面衡量GPU、CPU性能。

4、抛弃PhysX,使用Bullet物理引擎:抛弃封闭的NVIDIA PhysX而改用开源的Bullet专业物理库,支持碰撞检测、刚体、软体,根据ZLib授权协议而免费使用。

280X

    在《3D MARK11》的表现中,成绩优秀,3400分达到了预计水平,玩游戏时轻松一按,享受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十分便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