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涡轮散热器给力 HIS R9 280X冰酷评测

    此前,虽然HD7970在综合游戏性能中和GTX680互有胜负,但是我们发现HD7970在特定情况下还是要强于GTX680,比如在2560x1600超大分辨率、1920x1080x3三屏输出时、或者是在很多GPU加速并行计算软件中。而最新发布的AMD显卡,性能优势更加明显。

看到AMD发布Mantle

    新的API、新渲染技术可以让底层直接访问GPU资源,可以减小CPU开销,PC平台的优化和效率达到游戏机的水平,性能大幅提升。

    AMD的下一代Radeon R9和R7系列图形卡将支持统一的游戏解决方案,这个方案将大大推动PC游戏体验的发展,A卡玩家无论客厅或者别的什么地方,只要能连接到网络就可以通过云技术使用到AMD显卡加速。统一游戏战略的四大支柱 - 控制台、云、内容和客户端在“地幔”可以紧密联合。

● 3D性能基准测试

1

在最新的3DMARK中,新显卡成绩非常不错

在高分辨率下的优势

1

新的R9系列GPU在2560高分辨率下更具有性能优势

    得益于超大显存(GTX680只有2GB),加上AMD多年来在多屏输出方面的技术积累,R9系列显卡在三屏游戏性能方面也有着不小的优势。

新显卡在AMD优化游戏中的表现:

1

    AMD也Gaming Evolved游戏合作计划,相信很多人已经可以看到不少游戏都打上了AMD的红色Logo。

1

支持AMD Gaming Evolved的游戏大作越来越多

    通过与游戏开发商的亲密合作,AMD GCN架构系列显卡可以在主流游戏大作中取得更佳的性能表现和兼容性,优势很明显。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