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品牌联手促苏宁制冷节"冷战"全面爆发

    近日,全国各地气温骤升,高温“烧烤”模式已然开启,制冷产品销售的黄金季节已经到来,众商家纷纷开展规模浩大的促销活动。买家和卖家的激情都在炎热天气里慢慢发酵升级。惠而浦、约克、伊莱克斯、松桥四大品牌近日共同携手,从6月20日到6月29日倾力打造苏宁制冷节促销活动。四大品牌将拿出数十万台空调、冰箱、洗衣机、电风扇等制冷产品在苏宁渠道进行全国特卖,引领消费者体验为期十天的制冷节“冷战”之旅。

    折扣补贴多重优惠  四大品牌联手苏宁共同开启“冷战”模式

    据悉,此次制冷节惠而浦、约克、伊莱克斯、松桥等四大品牌与苏宁达成共识,共同开启“冷战”模式,刮起折扣旋风,让利广大消费者。制冷节期间,四大品牌旗下空调、冰箱、洗衣机、电风扇打折力度空前,其中1P冷暖挂机最低只要1699元,冰箱低至999元,洗衣机更是跌破900元。除此之外,松桥还为消费者准备了109元的电风扇,299元的空调扇等优惠商品。除了价格让利,本次制冷节苏宁还特别制定了满千减百,以旧换新等补贴优惠政策,力求将“冷战”模式进行到底。

    6月20-29日晚,部分苏宁门店还有1元竞拍活动等着您。届时将有多款制冷产品参与竞拍。最低只要一元起,您就可以将心仪的战利品搬回家了。

    O2O优势凸显  量身定制免费服务

    所谓“三分产品,七分服务”,互联网时代更是将客户体验奉为最高宗旨,高满意度带来的高粘性粉丝集群成为产品乃至企业成功的不二法门。得益于苏宁易购及线下1600家实体门店,多年成熟的客户服务经验、遍布全国的线下物流、配送网络,苏宁已经形成了集产品、支付、物流、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消费者体验闭环。在理解消费者、服务消费者,持续创造高价值的消费者体验方面无疑具有独特的优势。针对此次制冷节,苏宁还特别推出买空调送超值服务大礼包活动,为客户量身定制四大免费服务:凡购买指定品牌空调的客户都可享受净洗,测电,出风口测温,全面除尘四大免费服务。相信苏宁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体系,专业的服务团队,快速配、送货及安装机制,会给用户带来更多超值的满意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