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轻巧8寸Win8平板 联想Miix 2 8人气高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联想Miix 2 8是一款全新定位的Windows平板电脑,屏幕尺寸采用了现在最受欢迎的8英寸,处理器搭载了Intel最新BayTrail-T 四核Z3740处理器,主频为1.33GHz,睿频最高可加速至1.8GHz。目前这款平板在京东售价1999元,货源充足,喜欢的朋友请速度入手。

联想Miix2 8英寸平板电脑(32G/四核/Wifi版/银色)平板电脑

    Win8系统是由微软公司带来的具有革命性变化的操作系统,系统独特的Windows 8风格开始界面和触控式交互系统,更简单快捷,更适合平板电脑使用。全新的Windows平板电脑诠释了移动互联时代的PC定义,目前传统PC正在向新PC转变。

联想Miix2 8英寸平板电脑(32G/四核/Wifi版/银色)平板电脑   联想Miix2 8英寸平板电脑(32G/四核/Wifi版/银色)平板电脑

    联想Miix 2 8拥有全球最为先进的64位处理器,64位的处理器的整体性能比32位处理器,总线带宽更高、整数运算范围更大、数据处理速度更快,性能比现在主流的32位处理器提升1倍。强大的核心才嫩驾驭强大的系统,原来在8英寸平板电脑上安装Windows系统是我们不敢想象的,但是现在一切都成为了可能。

联想Miix2 8英寸平板电脑(32G/四核/Wifi版/银色)平板电脑

    联想Miix 2 8上搭载Intel Bay Trail-T Z3740四核处理器,拥有全球最领先的X86核心架构,超高1.83GHz主频。搭载新一代睿频加速技术Burst Technology 2.0,2MB二级缓存、四核心四线程、配有乱序执行引擎,性能更强、速度更快。全球最为领先的英特尔22nm制程工艺,比现今优异的28nm工艺要领先1年以上。三栅极晶体管技术,性能效率更强30%。

    联想8英寸超便携办公平板Miix 2 8京东1499元[购买直达]

    联想Miix 2 8平板电脑采用了Intel最新一代的BayTrail-T 四核Z3740处理器,主频最高达1.8GHz,8英寸1280×800分辨率IPS屏幕,2GB运行内存,32GB/64GB硬盘空间可选。机身重量仅为350克,是新一代的出差便携公共利器,想购买的朋友要抓紧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