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不锁倍频Haswelll Refresh月底将开卖

    泡泡网CPU频道6月23日 代号“魔鬼峡谷”的Core i7-4790K是Intel Haswell升级版的重头戏,主频一口气加了500MHz,终于达到了4.0GHz大关,采用了全新封装工艺和新一代聚合物导热材料(据说其实还是硅脂),性能和温度确实是有更好的表现,更重要的是前者售价依然是340美元,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至于Core i5-4690K则是100MHz的小升级,售价是240美元。

Intel新CPU本月25日开卖 国内也快了

    现在亚马逊美国已经提前上架了Core i7-4790K和Core i5-4690K,报价339.99/239.99美元,插件显示含转运费折合人民币2165/1540元,价格下面的信息显示这两颗处理器6月25日开始上市,目前可以提前预定。国内还未有公布上市时间,相信也不会隔很远了。

Intel新CPU本月25日开卖 国内也快了

    除此以外,下面还有一条是“仅兼容Z97主板,不兼容Z87主板”,但据我们了解,实际上Z87主板只要刷好最新的BIOS就可以支持,并没有不兼容的问题,当然我们以后也会通过测试再次确认一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