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着眼用户需求 沙巴VS-16小闪炮已上市

    泡泡网音箱频道6月23日 现在市场的产品多了,选择多了,挑剔的人自然多了,像雷军句句离不开用户体验,把满足用户需求放首位,才把小米从粗粮变成了多少大品牌眼红的香饽饽。所以,牛逼闪闪的产品必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最近也有一个名为沙巴的新晋音频品牌发布了全新蓝牙小音箱,这款型号为VS-16小闪炮的蓝牙音箱新品有许多设计亮点,值得玩味。

    和风景迷人的旅游岛沙巴一样的名字,SHABA沙巴品牌由深圳兰联公司出品,而深圳兰联公司则是鼎鼎大名的美国狮龙音响中国区销售总部,狮龙音响是目前国际上音响功放最强的技术开发和生产基地,并且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均由狮龙工厂加工生产。因此,深圳兰联公司及其沙巴品牌作为狮龙音响的合作伙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声学技术、研发及生产经验。SHABA沙巴全系列的蓝牙音箱均在全自动化、自动插件、自动检测等非常先进设备和先进管理的狮龙生产基地进行生产,有效地保障产品质量。

着眼用户需求 沙巴VS-16小闪炮已上市

    用户需求1:科技感与时尚化的外观设计

    VS-16小闪炮蓝牙音箱是沙巴今年最新产品,是一款定位于便携方便随身移动的小音箱,椭圆箱体采用一体成型的铝合金材质打造,氧化铝壳工艺处理下,正面LOGO和型号名称采用高级镭射雕刻字体,连细小的按键也打磨抛光得格外精致,整个外观把金属特有的质感与冷艳的科技感呈现。

    小闪炮的工艺细节比起眼下一堆的山寨作坊小产品要来得精细,拿在手上的分量看在眼里的质感,一下子就拉开差距。

着眼用户需求 沙巴VS-16小闪炮已上市

    用户需求2:个性化的独特功能

    小闪炮还巧思妙想地加入了两个非常独特的功能设计,比起市面上的同类小音箱更显得与众不同。首先加入了“音乐闪灯”的个性化设计,随着音乐节奏变幻色彩,或动感的欢乐节拍,或舒缓的浪漫情歌,或温馨的轻奏小曲···闪灯的光芒与节拍同步,把乐符变为生动形象的视觉效果。

    此外,就是“定制开机语音服务”,下载官方标配的软件后,把你想说的话或者简短的音乐铃声录音后(10秒以内),通过该官方软件即可随意更改开机语音。

    年轻一族对新鲜事物的追求,沙巴小闪炮蓝牙音箱这种个性化的时尚设计正好迎合他们的尝鲜心理。

着眼用户需求 沙巴VS-16小闪炮已上市

    用户需求3:功能应用满足日常使用

    小闪炮蓝牙音箱在功能的组合上,搭配了蓝牙无线、免提通话、语音操作提示多项功能,不仅支持常规的MP3\\WMA音乐格式,还支持WAV、APE、FLAC无损音乐格式,进一步提升音质。通过蓝牙适配手机, 手机上的所有歌曲任何格式都能毫无压力地播放。针对便携性, 小闪炮蓝牙音箱还内置了大容量锂电池并优化电量使用,为用户携带音箱外出使用带来长续航。

    狮龙音响的Hifi级音质底蕴,在小闪炮蓝牙音箱上呈现的是一种更偏向于大众流行的风格。迷你箱体之下,单喇叭发出的声音足够洪量,三频层次分明,听感自然,不会像一些小音箱发出的声音尖锐刺耳,大声但没有任何细节。这一点,沙巴小闪炮蓝牙音箱对声音的把握果然有着大家风范。 别小看小闪炮个头小,音量可不小,音质也非常的震撼,虽然个小价格低但也脱离不了SHABA音响“把声音注入灵魂的理念”。

    总结:年轻人最爱的便携蓝牙音箱

    蓝牙小音箱适配于智能手机,年轻人最为熟悉,沙巴小闪炮蓝牙音箱加入了音乐闪灯的特色化设计,随着音乐节拍更能调动他们的心情,夜里放在房间中间,听一首小曲,淡淡的光芒倍感温馨。定制开机语音服务更是一项乐趣十足的功能。小闪炮蓝牙音箱适宜的是一个潮流、时尚、个性化的风格,年轻人对新品的选择往往会更感兴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