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神曲不离不弃!DOSS 派口袋蓝牙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6月19日 近日,筷子兄弟的一首“洗脑”神曲《小苹果》迅速蹿红,玩爆《最炫民族风》,直逼韩国欧巴,有如夏日里的一股热浪,席卷大学校园以及大妈广场,事实证明,人类已经无法阻挡它的进攻了。不得不承认,小编也被洗脑了,那旋律、那歌词、那舞蹈,在脑海中挥之不去“不离不弃”啊。如此欢快清新的神曲配上一口袋款蓝牙音箱“派”,更狂欢更销魂。

神曲不离不弃!DOSS 派口袋蓝牙音箱

  走到哪里,嗨到哪里。“派”是DOSS最新推出的口袋蓝牙音箱。27毫米超薄设计,便携性可以直接装在口袋里面,内置2.1版本蓝牙模组,与手机、平板等快速链接,而且传输距离可达十米开外,无论在室内的客厅里,还是在户外的广场上、沙滩上都能胜任,让你随时随地跟着神曲的欢快节奏舞动起来。

神曲不离不弃!DOSS 派口袋蓝牙音箱

  “派”的身材虽小,音质却十分了得。好比这首神曲《小苹果》,取了这么一个低调的名字,却被广为传唱。派的超薄机身内配置了两个2.5W的高性能钕磁喇叭,高音嘹亮,低音震撼,音质表现相当出色,试听这首神曲的时候“韵味十足”,特别是听到中间那句“不!离!不!弃!”,简直就是《最炫名族风里》的“留下来!”啊,真乃神来之笔。

神曲不离不弃!DOSS 派口袋蓝牙音箱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DOSS“派”这款产品中,也有一个红色的“苹果派”,这纯属巧合,看来“苹果”今年想不红都不行了。瞬间想到那句神曲里那句歌词:“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火”。当然,“派”除了红色之外,还有其他五种颜色,可供自由选择。

神曲不离不弃!DOSS 派口袋蓝牙音箱

  总而言之,派作为一款口袋蓝牙音箱,小巧便携,为户外携带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多色搭配而秀色可餐,为各类人群提供了不同的选择,称得上一款不可多得的便携蓝牙音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