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6.19耳机导购 做个有格调有品位的土豪

    泡泡网耳机频道6月19日 高端耳机,笔者本人喜欢将它们定义为艺术品,艺术品级的设计,奢华的用料,天籁般的声音,高端耳机本就没有性价比,喜欢就是王道,没有道理可讲,正如蒙娜丽莎一样,说白了也就是纸张和油彩罢了,因为画家的伟大才使它成为镇宫之宝,耳机亦是如此,相对昂贵的售价,那点儿成本真心不算什么,但是,声音与画作一样,是艺术的见解,是美的追求。

    你是土豪吗?你舍得在耳机上投入多少?将钱花在听音乐这种高雅的事情上感觉起来还是很有格调的吧!彰显了品味还陶冶了情操,今天为大家推荐四款耳机,都是旗舰,都是经典,基本都是定价万元以上......(笔者买不起)

6.19耳机导购 您真觉得自己是土豪吗? 6.19耳机导购 您真觉得自己是土豪吗? 6.19耳机导购 您真觉得自己是土豪吗? 6.19耳机导购 您真觉得自己是土豪吗?

    首先是德国极致ED5,一直以来都是奢侈耳机的代表,拥有很多专利技术,用料在耳机行业也算奢华,德国人的优异品质你们懂的,只不过声音这东西真的很主观,你喜不喜欢还真不一定。

    奥蒂兹LCD-3,这可是笔者相当喜欢的耳机哦,有人说送我一只,但至今杳无音信......平板振膜哦!(想了解平板振膜的百度去脑补),相对动圈耳机少了分割效应(去脑补),因此声音更为自然。

    然后就是日本的两个奇葩品牌的产品,final audio出了一系列纯金属材质的耳机,夜壶系列更是一炮而红,优异的价格,奇葩的外观,当然声音也是奇葩,总是笔者欣赏不了......

    fitear togo334,这可是公认的好耳塞,堪称非定制公模耳塞的NO.1,笔者要不是因为工资太低,肯定是会来一条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