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高温来袭 苏宁易购空调618年中庆钜惠

    伴随着618大促临近,各地温度不断升高,很多应季性的产品迎来销售良机。记者从苏宁方面了解到,从6.16日-6.23日,苏宁空调将启动一年一度的双线的年中庆促销活动,从货源、价格、物流、售后等方面给与顾客更大的优惠和更好的体验。

高温来袭 苏宁易购空调618年中庆钜惠

    据了解,活动期间,顾客在苏宁易购可以通过易付宝或零钱宝充值100元有机会获得100元红包券,还可以通过空调品类页面免费领取100元空调券,除了部分特价产品外,满1998元即可使用。同时,部分产品在购买后还可以获得100元全场通用券的返券。

    同时,记者在苏宁门店看到,除了预存10元抵100元优惠活动外,部分特价单品继续刷新历史最低价。国产名牌1匹冷暖挂机仅售1499元,名牌1.5匹冷暖挂机仅售1799元,2匹冷暖柜机更只需2699元的低价即可购得。虽然全国大部分地区最近都是阴雨天气,但是在苏宁门店客流量相比往常并没有减少,苏宁年中庆的力度可见一斑。

    除了在价格上的疯狂让利外,苏宁空调还在服务上加码升级,推出了空调免费清洗保养的服务。只要你是苏宁的会员,无论你的空调是否买自苏宁,无论空调使用年限多久买都可以在6.12-6.30日期间通过苏宁会员频道免费预约获得空调清洗保养服务一次。据悉,此次预约活动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全国数十个城市开展,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