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搭配智能电视 Win8多媒体无线键盘评测

    泡泡网键盘频道6月19日 在今年的4月份,微软推出了一款叫做“All-in-One Media Keyboard”的无线多媒体键盘,并且在6月份正式推向中国大陆市场。微软的这款无线多媒体键盘,不仅设计了Win8专属的快捷键,还设计有一个支持Win8 Metro手势操作的触摸板,同时还得有防水功能,另外键盘还支持宏定义。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键盘吧。

    根据微软官方介绍,微软这款All-in-One多媒体无线键盘,采用2.4GHz无线技术,从传统的电脑连接模式转向无线电脑电视操控模式,与平板电脑、电视及智能电视、以及没有触控功能的台式机连接,均可实现快速便捷的使用。键盘需安装两节AAA电池,在正常使用环境下可达到9个月的使用寿命。

微软All-in-One多媒体无线键盘 外包装

微软All-in-One多媒体无线键盘

    微软的这款All-in-One多媒体无线键盘外观设计比较圆润,并且采用轻薄设计。键盘的键位采用笔记本键盘键位设计,右侧设计有一个触摸板以及三个快捷键。

键盘超薄设计

    键盘采用超薄设计,键盘的尺寸为367*132*19.4mm。因此键盘的高度仅为19.4mm,重量仅为434克,不过键盘仅有一个倾斜角度支撑。

键盘触摸板

触摸板上部快捷键

 实际使用情况

可以放大缩放

手势操作说明

    微软这款键盘的右侧是一块触摸板,基本功能与笔记本触摸板相同。而不同的是,触摸板还能够支持Win8的手势操作。触摸板顶部配有快捷键,并且可以通过软件进行自定义设置。

键盘开关

    这款键盘的使用2.4GHz无线方式连接,使用USB接口连接,在键盘旁边设计有一个开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