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30倍光学变焦卡片机 佳能SX700 HS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6月24日 便携长焦相机之所以能作为入门级家用相机最好的解决方案,这在于其最大的特点是提供高便携性的同时还搭配了高倍变焦倍率的镜头,不仅日常拍摄不在话下,对于家庭用户使用来说,更是外出旅游时的首选器材。虽然现在卡片机已不再吃香,但便携长焦相机在家庭用户市场还是很受欢迎的。今天,我们为您带来的是佳佳PowerShot系列2014年新品便携长焦相机SX700 HS的评测。

    30倍光学变焦便携长焦相机 佳能SX700 HS售价:1999元【点击购买

30倍光学变焦卡片机 佳能SX700 HS评测

    佳能SX700 HS采用25mm广角与30倍光学变焦相结合,等效焦距相当于25-750mm,同时该机还拥有多影像超解像变焦功能,在特殊需求下,该功能也能很好的满足用户远摄的需求,同时搭载IS光学影像稳定器。既能拍摄大场面的广阔场景,更可以将远处的美景近距离呈现在眼前。

    佳能SX700 HS搭载有效像素为1610万1/2.3英寸高感光度CMOS图像传感器,并配有最新的DIGIC 6图像处理器。所拍照片色彩鲜明,层次丰富,无论是景物或者人像都鲜活生动,栩栩如生。该款机器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无线传输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拥有NFC和WiFi两种通讯模块,进一步加强了,相片传输以及遥控拍摄的可靠性。即使相机离身也可轻松拍摄,在拍摄合照或是自拍时,绝对是利器一枚。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这款相机的外观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