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感官世界杯!沙巴小魔灯深度体验文章

    泡泡网音箱频道6月18日 世界杯的首战终于打响,今夏最令人热血沸腾的事件也终于上演。当然了,看球固然爽快,不过闲暇之余听听音乐,缓解缓解紧张的比赛氛围也是极好的。沙巴小魔灯作为一款炫酷的蓝牙小音箱,相当适合在世界杯期间用来聆听音乐。

  沙巴SHABA音响官网:点此进入

感官世界杯!沙巴小魔灯深度体验文章

    独特外观 先声夺人

  炫酷的外观是小魔灯给人的第一观感,沙巴小魔灯完美的将时代感与简约感进行了融合。业界创新的透明外观设计,融合其炫酷的音乐节奏灯,整款蓝牙小音箱看上去,科技感十足,美轮美奂。

  作为一款蓝牙小音箱,沙巴小魔灯可不仅仅只具备时尚的外观,同时在音质方面,也必须要有过人之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沙巴小魔灯的音质表现究竟如何。

感官世界杯!沙巴小魔灯深度体验文章

    深厚的功放研发实力 音质不容小觑

  我们知道,SHABA品牌源自美国狮龙音响,而狮龙音响正是目前国际上音响功放最强的技术开发和生产基地,许多国际知名品牌均在狮龙工厂加工生产。由此可想而知,狮龙音响对于音频类的研发能力,绝对不是说说而已。

  而事实上,基于家庭影院和HIFI功放的基础上再进行设计开发的沙巴品牌,旗下音响例如沙巴小魔灯,其对于音质的要求自然是更为苛刻。所谓高水准的音质表现,自然不是现在市面上蓝牙小音箱所宣称的高音量,以及强劲低频了,这种说法都过于浅薄。

感官世界杯!沙巴小魔灯深度体验文章

    燃爆今夏 沙巴小魔灯震撼低频

  真正的美音,讲究的是高、中、低音的平衡,协调和音色音质的美感。因此今天就特来体验下沙巴小魔灯,看其是否能够达到高、中、低音的完美交融。既然现在正值世界杯期间,那么我们不妨选取一些激情的歌曲,一来应景,二来测试下沙巴小魔灯的低频表现。

  因此小编则是采用了林肯公园的《Leave out all the rest》这首歌,这首歌以空灵的电子琴乐点起头,而后更是混合了吉他,鼓等多种音效,同时也混合了80年代ballad音乐风格。整首歌既有缓慢委婉的说唱,也有着慷慨激昂的倾诉,编曲上则迎合意境地出现多个高潮。

感官世界杯!沙巴小魔灯深度体验文章

感官世界杯!沙巴小魔灯深度体验文章

  副歌部分的强劲节奏,以及主唱的嘶吼能够更直观的体现沙巴小魔灯的低频表现,而沙巴小魔灯也的确没有让我们失望。从前段细腻柔和的倾诉,到后面爆裂嘶吼的情绪,沙巴小魔灯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强劲的低频,让小编的心脏都跟着随之舞动。当小编加大音量的同时,也没有出现爆音的情况,可见沙巴小魔灯的音质表现的确不俗。世界杯期间,就是需要听这种激情的歌曲,燃爆今夏。

    完美还原人声 沙巴小魔灯温润入耳

  当然了,仅仅只是低频的突出,显然是不足以表现沙巴小魔灯的三频均衡的。因此小编特意选择了蔡琴的《渡口》这首歌,这首歌不仅仅舒缓且温润,能够平复我们因观看世界杯而紧张的情绪,同时还能有效的表现音箱的人声,也就是中频的实力。

感官世界杯!沙巴小魔灯深度体验文章

感官世界杯!沙巴小魔灯深度体验文章

  在播放整首歌的过程中,沙巴小魔灯能够极好的还原人声,同时在中频方面也拥有非常惊艳的表现。圆润饱满的声音,让小编在试听的过程感觉异常的舒服,不会出现失真的情况,清晰饱满的音调一遍遍的充斥着小编的耳朵,不自觉的就进入了《渡口》这首歌的意境当中,我想象着蔡琴站在时间之河的另一端,与我遥遥相望。

    三频均衡 才能音美动听

    最后,既然是世界杯期间,我们以本届世界杯的主题曲,We Are One来结束今天的试听。这首歌是由美国著名女歌手珍妮弗-佩兹、欧美乐坛著名嘻哈、饶舌歌手皮普保罗,以及巴西女歌手克劳迪娅-莱蒂所演唱。

感官世界杯!沙巴小魔灯深度体验文章

    得益于沙巴小魔灯是基于家庭影院和HIFI功放的基础上再进行设计开发,因此其音质表现,绝不仅仅只是突出某一个音频来作为亮点,而是真正的实现了三频均衡,从上文的体验当中相信各位看官已经对沙巴小魔灯的三频音质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完美的三频较好的诠释了We Are One这首歌,强悍的解析力也将歌曲的每一个节奏带入我们耳畔。最后,小编也特提醒大家,世界杯虽精彩,但也不要熬夜伤身哦,适当的倾听音乐调整状态,才能更舒适的观看世界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