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激情燃烧的六月 百脑汇火热唱歌季!

    泡泡网资讯频道6月17日 能让众多人疯狂的六月,世界杯一定是首当其冲的,在这场狂欢的盛宴中,百脑汇来让你的生活增添一把热度。六月,百脑汇特别企划【校园微明星大赛】、【六小时变歌手】。微明星大赛是为大学生们精心策划,充分挖掘才能。六小时变歌手则让更多的草根有了展现自我的机会!

燃情六月 百脑汇火热唱歌季

激情燃烧的“微明星”
    “够交情,不缺席”音乐全程线下线上直播互动,促动心弦,总有一个让你感动!邀请三五好友or童鞋单人不同角色分享音乐、传原创音乐既有机会获得经济公司签约艺人资格!
年轻的一代就是要有自己的梦,百脑汇徐汇店为了有梦想的大学生们创造了一个新平台【百脑汇微明星大赛】,因你而存在。最终赢取胜利的人员还有丰厚的奖金哦!有梦想让我们来挺你!

    6小时变歌手 草根也是大明星是草根也可以是最专业的!想K歌,也可以和明星同台一起K歌 好乐迪6小时变歌手歌技培训班“第二季”重磅推出!爱唱歌的你岂能错过此次机会!赶紧来报名参加!报名方式:加入好乐迪官方微信 回复“我是歌手+手机号+徐汇或浦东教学点”

    酷爱音乐!却苦于无处学习展示的朋友们,现在来百脑汇即可点燃你的梦想,来你不一定赢得最后的冠军!但你不来却一定输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