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桌面打印应用更高 惠普M1216nfh促销

[poparticle_page=惠普M1216nfh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006700134,00257,000290593,1)]

  泡泡网一体机频道 6月17日 惠普M1216nfh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延续惠普商务系列产品的黑色经典设计,尽显了商务办公的稳定大气。该机虽然是拥有打印、复印、扫描以及传真四项功能的多功能设备,但是该设备的体积十分小巧,设计体积为504×265×306mm,重量为8.6kg。此外,该机还配有自动馈纸器,可以快速完成批量化文件操作。

惠普LaserJet Pro M1216nfh(CE843A)一体机

  耗材部分,惠普M1216nfh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配备了鼓粉一体式硒鼓,方便用户更换耗材。而耗材寿命约为1500页,这样的设计对于一般中小企业来说,没有任何问题。此外,该机支持零秒预热功能,为用户提升工作效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此外,作为惠普智能系列产品,该机支持苹果AirPrint功能,用户使用苹果设备,可以直接接操作打印,而无需安装任何驱动非常方便。

  功能方面,惠普M1216nfh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黑白打印速度约为18ppm,首页输出时间约为8.5秒,打印分辨率为600x600dpi,这样的配置,能够充分保障文档打印的质量和速度的需求。此外,该机月打印负荷约为8000页,能够满足企业大批量打印需求。

  编辑点评:惠普M1216nfh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采用惠普智慧安装,无需驱动即可轻松使用。此外,该机还配有操控面板,用户操作使用都十分便捷。

  参考价格:214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80217.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