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提升图像处理能力 佳能推出免费软件升级

    泡泡网单反相机频道6月16日 佳能宣布将针对EOS系列高级数码单反相机(EOS-1D C / EOS-1D X / EOS 5D Mark III / EOS 6D)用户推出两项新的免费软件升级,分别是用于浏览、编辑及开发数码照片的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DPP)4.0图像处理软件,以及能使用户遥控调整相机设置并向电脑传输图像的EOS Utility(EU)3.0软件。

提升图像处理能力 佳能推出免费软件升级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4.0界面截屏

DPP 4.0

    为了满足专业用户和摄影爱好者希望通过编辑RAW1图像,以实现图像真实表现力的需求,佳能开发了全新升级的DPP 4.0软件。该软件为需要对大量图像进行深度编辑的摄影师实现了工作流程效率的改进,并帮助他们实现EOS的核心理念:快速、易用、高画质。

    全新的DPP 4.0软件针对之前版本,在高光和阴影调节范围的扩展以及基础功能上进行了改善与加强,为用户在调整图像时提供了更大的自由空间。DPP 4.0 新增的功能包括诸如8轴色域调节、直方图亮部和暗部平衡的自动分析及相应的图像色调、亮度调整等自动化功能。

    全新的佳能DPP软件还实现了图像编辑过程中可操作性以及便利性的提升。除了采用升级的图形用户界面(GUI)外,该软件还能够一次显示多达10000张图像的缩略图。此外为了提升易用性,该软件不仅能令使用者在预览窗口对所选图片进行查看对比,而且能够对图像进行评级操作。

EU 3.0

    佳能全新升级的EU 3.0允许用户通过USB或无线文件传输器2方式将相机与电脑进行连接,以实现远程平台的相机设定、图像传输以及图像拍摄。为了实现更高的工作流程效率,EU 3.0可以轻松地与DPP 4.0结合使用,使用户可以选择并比较图像,以便更加简单地挑选出非常好的的照片,进而可对相机设置进行细微调整并进行场景的补拍。

-更多信息-

定价及获得方式 

提升图像处理能力 佳能推出免费软件升级

1  RAW图像数据在转化为JPEG或其他图像格式前,包含由图像感应器记录的全部色彩信息。

支持的操作系统及数码单反相机型号

提升图像处理能力 佳能推出免费软件升级

2 选配的佳能配件可支持有线和无线方式连接的图像传输。 

3 Windows是微软公司在美国及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 

4 Mac是苹果公司在美国及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