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土豪必备神器 智能多用途USB3.0集线器

    泡泡网USB Hub频道6月16日 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想做土豪。但是做土豪,有那么简单吗©现在的社会,现在大企业的老板都不敢说自己就是一个土豪。但是确实有一样事情是土豪非常喜欢的,那就是使用的产品大多数都是非常有内涵和高端的。特别在数码产品上,每个土豪都会去想着占有它并体验它,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系列土豪集线器神器。  

土豪必备神器 智能多用途USB3.0集线器

  我们知道,苹果的产品一直也可以说是土豪必备的。那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集线器呢,也算是土豪数码爱好者的首选了。现在就让我们现在去了解下这款土豪集线器:ORICO的UH桌面系列USB3.0 智能多用途集线器。  

土豪必备神器 智能多用途USB3.0集线器

  ORICO UH桌面系列USB3.0 智能多用途集线器共有2个型号,分别是ORICO UH3C2和ORICO UH4C4。

  ORICO UH系列由铝和ABS塑胶打造而成,表面采用铝制外壳,边上搭配塑料的形式。表面采用精细的喷砂工艺,手感非常不错,放在桌面彰显大气风范。它的外观设计颇有创新,平放在桌面成15度的倾斜面,USB仰面设计配合得较为完美,使用起来正合手势习惯的角度。  

土豪必备神器 智能多用途USB3.0集线器

  这一系列充满独特个性的智能多用途集线器,我们可以看到它们的接口基本上都有蓝色和红色,那这个是代表着什么呢© 那现在主要了解下,USB3.0的产品接口一般是蓝色,而我们看到的蓝色USB接口那是肯定是代表USB3.0高速传输接口。那红色的我们可以用智能充电接口去形容,为什么要带智能呢,那就是因为它在充电功能上有明显的不同之处了,直接看下面功能解析吧。  

土豪必备神器 智能多用途USB3.0集线器

  ORICO UH系列在传输性能方面上是将优异USB3.0扩展方案植入到其中。它内置双核芯VIA最新USB3.0技术扩展,拥有领先的数据传输处理能力。而在充电功能上,更是在充电接口上加入了智能变流充电技术,USB接口可以自动识别是手机接入、还是平板接入、自动匹配最合适的充电电流给到手机或者是其他的数码设备。  

土豪必备神器 智能多用途USB3.0集线器

  对于这两款产品,我们可以这样做区分,ORICO UH3C2 是3个USB3.0接口加上2个充电接口,那基本你在家庭中或者是办公中,是不是都可以解决你的数据传输问题和1个手机,1个平板的充电问题了呢©其实不用问,你们也都可以知道了。 而ORICO UH4C4 是4个USB3.0接口加上4个充电接口,那如果你是土豪,你更是数码爱好者,接4个移动硬盘,再充2个手机.2个平板是不是很方便呢©  

土豪必备神器 智能多用途USB3.0集线器

  ORICO UH系列分别有黑、银两种颜色,银色的与苹果的白色也非常搭配,比如将它和苹果平板、苹果电脑、苹果手机一起摆放在桌面,有木有感觉自己也成了土豪呢©另外黑色的和非常炫酷的组装主机或者是外星人笔记本等上面,是不是感觉自己成为了数码达人的感觉呢©或者是有没有感觉自己就是一个不用苹果的低调土豪呢©

  最后我想说,土豪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但是土豪的待遇我们是可以享受的,敢想才敢做,小伙伴们赶紧出击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