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网吧装机好选择 网购GTX750TI显卡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17日 在众多的DIY人群当中,网吧这个平台的用户不容忽视。网吧用户的装机量不但大,而且对硬件的质量非常高。其次网吧用户对硬件价格以及节能性方面要求非常高,因为硬件的价格以及电费直接决定着成本。一般来讲,网吧业主在装机的时候会选择中端级的硬件产品,因为中端级的硬件产品在性能方面够用,在价格方面也非常合适。

    在网吧业主装机方面,笔者推荐选择GTX750TI产品,因为GTX750TI的性能非常出众、价格也不贵。GTX 750Ti基于GM107核心设计,拥有五组SMM共计640个流处理器,默认频率1020MHz,动态提速频率为1085MHz,配备2GB GDDR5显存,位宽128bit,等效显存频率5400MHz,TDP仅为60瓦。

网吧装机好选择 网购GTX750TI显卡推荐

    全新的Maxwell核心架构的改变带来了更高的能耗比,在消耗单位能耗的同时,获得更高的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游戏性能,并且消耗更少的功耗,新核心带来了两全其美的好效果,而这也是玩家们苦苦期待的优秀改变。

    而在本站之前的性能测试当中,我们会发现GTX750TI的性能要好于R7 260X,而在能耗比方面GTX750TI的功耗明显低于R7 260X。GTX750TI这样的显卡可以很直观的为网吧业主节能很多电费。

网吧装机好选择 网购GTX750TI显卡推荐

    从理论性能测试软件中我们可以看出,GTX750TI相比R7 260X的成绩有着略微优势,不过在能耗方面GTX750TI才会展现出他的优势。

能耗比是关键 GTX 750Ti显卡网购推荐

    GTX 750Ti待机整机功耗仅为75瓦,以微弱的2瓦领先于R7 260X,不过二者在满载功耗方面却差很多,GTX 750Ti满载整机功耗仅为175瓦,而反观R7 260X的满载功耗为218瓦,两者相差40多瓦!对于网吧业主来讲,节省40瓦的能耗可是能减少很多的电费开支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