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水冷/风冷任你打造 Tt T81机箱评测

    泡泡网机箱频道6月15日 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Tt展示了他们最新的高端机箱产品T81。这款机箱产品,采用全新理念的“全模组”设计, 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Tt展示了他们最新的高端机箱产品Urban T81。这款机箱产品,采用全新理念的“全模组”设计,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机箱。

T81

Tt  Urban T81 机箱

T81

Tt  Urban T81 机箱面板

    Tt这款Urban T81全塔机箱的体积非常的大,整体尺寸为585*235*602mm。从正面看,这款机箱的外形,更像一台机柜。前面板设计为金属拉丝的质感,并且采用开门式设计,这样既能够提高机箱整体的素雅美感,而且还能够让机箱的静音效果更加出色。仔细观察,由于机箱面板是采用独特的设计,所以需要机箱在通风效果上,有一个重新的设计和考量,因此在面面板的底部和面板开门的侧面,开有通风的网孔,提高机箱面板的通风效果。

T81

Tt  Urban T81 机箱面板内部

    打开门板之后,我们可以看到,面板采用磁铁吸附,而在通风设计上,里面配有两个200mm前置风扇,并且配有两片可拆卸式的防尘网。防尘网上方设计有两个5.25英寸光驱位,兼容一个2.5英寸驱动器位。具体情况,我们在后面有详细的介绍。

T81

机箱侧板

T81

机箱安全锁

T81

底角弹起侧板开关

    机箱的侧板,采用“双开门”的设计,主要硬件区域为全侧透设计,并且机箱还考虑到了硬件安全的问题,配有一把安全钥匙,而这个设计,我们在Tt Level10系列机箱上也看到过相似的设计。另外,为了开关门的方便,底角设计有一个弹起的开关,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T81

机箱I/O区

    机箱的I/O区位于机箱顶部,配有4个USB2.0接口,2个USB3.0接口,以及一组音频接口。同时,在I/O区部分还设计有一个风扇的控制系统,“HIGH”和“LOW”两个档位。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