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奇葩款的蓝牙音箱 体验朗琴H3500猛犸

    泡泡网音箱频道6月14日 奇葩:原指奇特而美丽的花,现在隐隐中含有一种贬义,而今天这篇文章必然不是贬义啦,而且朗琴H3500这蓝牙音箱真的在有些地方堪称是“奇特”了,首先猛犸这名字就有点儿非同一般哈!在微型蓝牙音箱越发火热的今天,体型这么大的蓝牙音箱着实算不小,也算是逆潮流了,而且这家伙锂电池可拆卸,更厉害的是,这家伙能充当外置声卡......奇葩,绝对算是奇葩了。

    朗琴H3500猛犸多功能蓝牙音箱报价199元>>点击查看

     包装盒神马的就不介绍了,上面一大堆这款蓝牙音箱的特性,蓝牙、NFC、免提电话、插卡播放、FM、数字显示、读卡器、语音提示、超长续航......都是很大众的功能,但是,下面还有:无损解码?USB声卡?数字功放?好的吧,这可就有点儿不一样啦!

    朗琴H3500猛犸共有皇家蓝、烈焰红、活力橙、魅惑黑四种配色,话说这颜色起的名字不错,笔者这个当然就是皇家蓝啦,突然觉得B格很高啊!

奇葩款的蓝牙音箱 体验朗琴H3500猛犸

    砖头造型,这是目前最主流的蓝牙音箱造型方式,在发声面用金属网,整体构架用塑料,再用橡胶层包裹一周,背面是塑料材质(做了类肤涂层处理),这就是朗琴H3500猛犸的做法,为了避免同质化,朗琴在猛犸的橡胶层上做了菱形花纹,手感很不错哦!

奇葩款的蓝牙音箱 体验朗琴H3500猛犸

    所有的可操作按键全部设计在了顶面,并做了凸出处理,操作起来很是方便,闭上眼睛盲操也不在话下,通过实体按键可进行开关机,播放暂停,模式切换,切换歌曲,调节音量大小。

    在朗琴H3500的背面是AUX、TF卡扩展插槽,USB充电接口、工作指示灯。只不过这个简单的USB接口除了可以进行充电之外,还可以把这款音箱变成一个读卡器,你只需想USB连接到电脑,将蓝牙音箱关机,就可通过电脑读取音箱上TF卡内的内容,另外,当USB连接到电脑,按“M”键可将音箱切换到USB声卡模式,电脑自动安装驱动之后,就可通过音箱播放电脑上的音乐啦。

奇葩款的蓝牙音箱 体验朗琴H3500猛犸   奇葩款的蓝牙音箱 体验朗琴H3500猛犸

    当看到朗琴H3500猛犸背面这儿可拆卸后盖儿的时候,笔者一愣,这是神马意思?看这造型,难道里面有节电池?

    好的吧,打开之后,还真是有节电池,在内置锂电充电普及的今天,这还真是奇葩的设计了,这可不是5号电池哦,这真真的是个2000mAh 3.7V的锂电池啊!这个......这个......这倒是避免了电池老化不好修理的问题,换个电池就搞定了。

奇葩款的蓝牙音箱 体验朗琴H3500猛犸   奇葩款的蓝牙音箱 体验朗琴H3500猛犸

    一般的蓝牙音箱都是只有正面为发声面,而朗琴这个H3500猛犸有独特了一把,在音箱的底部开了个网,再配合这音箱9W的功率,低频上的表现着实算不错,量感很足。

    NFC功能虽然算是科技前沿,其实已经有很多年了,只是普及一直很慢,这两年发展迅速,猛犸必然是内置了NFC模块,就在顶面实体按键右侧,只是没有做出标识......笔者是看来说明书才知道位置的,只要你的手机有NFC功能,那么你就能通过两台设备的触碰快速进行蓝牙连接,简单而快捷,省去了蓝牙搜索的过程,直接进入配对状态。

    FM调频模式,打开H3500猛犸,机器自动进入FM模式,按动歌曲切换按键猛犸就会自动搜台,用起来很方便。

    按“M”键就可进行模式间的切换,第二个就是“外接音源”模式,猛犸的背面有AUX标准3.5毫米接口,插入音源设备就可进行音乐文件的播放啦!

    再次按“M”键,就进入了“蓝牙连接”模式,音箱进入蓝牙等待连接状态。

奇葩款的蓝牙音箱 体验朗琴H3500猛犸

    手机搜索配对之后,你就可以播放喜欢的音乐了,而且可通过音箱来调节音量及切换歌曲。

    蓝牙通话当然不能缺少,只要完成蓝牙连接,你就可以把猛犸看作是车载蓝牙系统啦,接听电话神马的直接操作音箱就行了。

    使用体验:

    哈哈,片头笔者说朗琴H3500猛犸这音箱有些奇葩,可不仅仅是说它在功能上奇特,而且在使用体验上很不错哦,尤其是在声音上算是很难得的,话说这家伙淘宝促销价格是199元,能有如此的大小及外观设计,还有这些丰富的功能以及劲爆的低频表现,算是难得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