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玩转世界杯 苏宁物流也疯狂

    “我们的世界杯营销策略里,绝不会避讳价格,但服务和体验占据了绝大部分的比重。”在6月11日“苏宁运动户外上线暨巴萨战略合作媒体通报会”上,苏宁云商副总裁李斌表示今年6?18,苏宁将主打世界杯营销,推出系列特色服务,提升用户体验,进行差异化竞争。

玩转世界杯  苏宁物流也疯狂

    近日记者获悉,随着世界杯开打,苏宁世界杯营销也进入爆发阶段,其中在物流送货方面,苏宁将打造世界杯物流战队,身着世界杯热门队伍队服,为消费者送货,营造世界杯氛围,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

    据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将在北京、天津、上海、青岛等全国21个大区子公司推出世界杯物流战队送货服务,活动期间,苏宁快递员将身着巴西、西班牙、阿根廷等世界杯热门球队队服为消费者送货上门,同时苏宁还会提供一系列啤酒、饮料、零食等赠品向消费者随机发放,为球迷朋友的看球之夜增添趣。

玩转世界杯  苏宁物流也疯狂

    苏宁物流上述负责人表示,物流人员是直接跟用户打交道的,世界杯期间,苏宁以全国门店为依托,打造具有自身特色和世界杯元素的个性化服务,能够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同时,接下来苏宁还会推出诸如足球宝贝送货、夜间送货、GAME CALL(赛前叫醒)等多种世界杯特色服务。

    分析人士指出,电商竞争不是靠简单粗暴的价格战术获胜,而是对长期软实力的考验,只有将价格、销售、服务、体验等优势充分结合,形成组合冲力,才能到达金字塔顶端,在这一方面,苏宁物流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