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只买适合自己的 Win 8.1变形本选购秘籍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16日 微软Windows 8.1操作系统是目前市面上最适合触控机型搭载的主流操作系统,推出至今已经成为触控变形本上的标配。目前Windows 8.1变形本数量众多,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其实很有学问。今天笔者就和大家谈谈一些Windows 8.1变形本的选购技巧,希望对您能起到一定帮助。

    尺寸合适最重要

只买适合自己的 Win 8.1变形本选购秘籍

13英寸索尼Duo 13

只买适合自己的 Win 8.1变形本选购秘籍

15.6英寸联想FLEX 15

    目前主流的变形笔记本尺寸众多,从10英寸到15英寸都有涵盖,如果你只是普通的外出携带使用,那么选择11和13英寸都可以获得不错的便携性。要是想要追求极致便携,同时对键盘输入不是很看重的话,像微软Surface Pro 2这样的10英寸变形本自然是目前的首选。如果你并不需要很好的便携性,或者长时间固定办公的话,那么14、15英寸的大屏变形本更值得购买,用户可以在不外接显示器的情况下得到舒适的办公的体验。

    买自己预算内最贵的机型

只买适合自己的 Win 8.1变形本选购秘籍

    在电子商品价格如此透明的今天,各价位段的机型其实都没有直接可比性,自然是价格越贵的品质越好。所以只要预算充足,买最贵的总不会有错。如果你的预算只有3000元左右,其实像华硕T100这样超高性价比的变形本一样可以购买。

    并不是变形方式越多越好

只买适合自己的 Win 8.1变形本选购秘籍

    目前变形本不仅变形设计有很多形式,而且不少产品甚至支持四种、五种变形模式,看上去非常强大。如果你有多模式使用需求,这类产品自然值得购买,但对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只要具备平板和笔记本两种使用模式基本就够用了,而且这类变形本的价格也会更合理一些。

    通过以上几点方式,我们就可以快速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变形本产品,至于品牌和变形本的实际硬件配置,这些基本可以通过价位段来衡量。想要购买性能上足可匹敌传统笔记本的变形本产品,那么掏6000元就可以能买到合适的机型。如果对性能上要求没那么高,选择就会非常广泛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