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超节能静音 耕升GT740赵云版显卡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16日 NVIDIA在前不久发布了GT740显卡,作为主流级独显抢占600元的显卡市场。在这个价位上已经很久没有新面孔出现,而GT740正是针对这一点,为主流和入门级游戏玩家准备的一款物美价廉的显卡。面向对3D游戏有一定需求,却没有达到发烧级玩家的用户。

超节能静音 耕升GT740赵云版显卡评测

    著名显卡厂商耕升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旗下GT740赵云版显卡,产品全面采用了非公版设计,默认核心频率得到大幅提升,同时采用了加强版“风暴”散热系统, 散热性能远超公版,为显卡提供充足的风量让显卡时刻保持清凉。

超节能静音 耕升GT740赵云版显卡评测

    作为轻量级显卡的重要特性,耕升GT740赵云版显卡采用的最新28nm NVIDIA GK107 GPU,整卡TDP只有64W,完全无需外接供电,省去了老平台升级的麻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