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苏宁联姻巴萨助力中国靑少年足球发展

     (本报讯)6月11日下午,苏宁在南京召开运动户外频道上线暨巴萨战略合作媒体通报会,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巴萨)CEO罗思客、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以及数十家媒体记者一起见证了苏宁运动户外频道的上线试运营,并公布了与巴萨在中国青少年足球扶持、巴萨官方粉丝阵地等合作项目。

    发布会上,巴萨CEO罗思客表示,苏宁和巴萨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共有的尊重、拼搏、雄心、团队、谦卑等价值理念,这代表着巴萨俱乐部向中国的球迷迈近的一大步,他希望通过与苏宁的合作可以让更多的中国人民喜欢足球,热爱运动。

    孙为民指出,苏宁今年通过牵手巴萨、赞助青奥和体育结缘,但苏宁的体育营销最重要的是营销体育精神,助推全民运动发展,凸显苏宁更多、更快、更好、更省的竞争理念。

    据了解,作为巴萨在中国区第一家官方合作伙伴,苏宁前期已经有大批量大有巴萨球星的广告投放,双方的联姻已经不是秘密。此次发布会是双方首次公开亮相,双方计划在三个方面展开战略性合作。

    首先,苏宁和巴萨共同推出中国青少年足球扶持计划,将在下半年开学季组织中国校园青训营和选拔赛,从中选拔优秀青年足球选手飞赴诺坎普学习,并有机会和梅西、内马尔、皮克、桑切斯、马斯切拉诺等世界级巨星进行近距离交流。

    此外,作为苏宁运动户外社交战略的一部分,苏宁将成为巴萨中国区粉丝官方合作伙伴,并在苏宁易购站内和PPTV开设巴萨频道,建立巴萨中国球迷的沟通交流阵地,可以第一时间获得巴萨授权的资讯和图片,并参加双方组织的各类官方球迷活动。

    记者还了解到,作为苏宁商业合作伙伴,巴萨将推荐全球的赞助商品牌入驻苏宁运动户外频道,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运动类商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