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独显大战APU 奔腾+GT740 X A10-7850K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13日 NVIDIA最新推出的入门级独立显卡GEFORCE GT740,是一款定位在主流/性价比游戏玩家层级上的产品,600元不到的价格是大部分主流玩家非常容易接受的价位,配合奔腾或i3双核处理器,都可以搭配出一套3000~4000元的配置。

独显大战APU 奔腾 GT740 X A10-7850K

    在这个价位上除了传统的双核 独显之外,不能让人忽视的就是AMD APU的存在,整合了CPU和GPU的APU加速处理器不仅一手包办了处理器和显卡两大核心计算功能,价格也会更加低廉,究竟是独显好,还是APU更划算,这就是我们这一次测试中要寻找的答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