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定位中端台式机 Future发布Sky Diver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12日 继2013年首款3DMark基准测试工具登陆后,Future全平台化路线不断铺开,面向安卓、iOS平台基准测试工具也相继推出。而对于Windows平台,面对桌面电脑和笔记本型电脑甚至是平板电脑因为定位不同,性能差异甚大,无法使用统一的基准测试工具,3DMark推出初期包含了Ice Storm、Cloud Gate和Fire Strike三个测试组,分别适用于“移动设备和入门级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家用电脑”以及“高性能游戏电脑”。

Future发布

    很显然在“笔记本电脑和家用电脑”以及“高性能游戏电脑”之间的中端台式电脑以及笔记本游戏型电脑之间又留有相当大的空白,于是新的Sky Diver就诞生了。

    Sky Diver是个全新的DirectX 11基准检验,适合应用于游戏笔记本和中端台式机。Sky Diver 基准检验对硬件要求介乎 Fire Strike 和 Cloud Gate的之间。Cloud Gate适用于笔记本和一般家庭台式机(DirectX 10 功能层级 720p)。Sky Diver 适用于游戏笔电和中端台式机(DirectX 11 功能层级 1080p)Fire Strike 适用于高性能游戏台式机(DirectX 11 功能层级 1080p)

    Sky Diver与Fire Strike有何不同之处?

Future发布

3DMark全系列介绍

    Sky Diver与Fire Strike属于相辅相成的基准检验,用来测试所有DirectX 11绘图硬件的性能。两种测试均采用1080p分辨率渲染。Fire Strike等同于以超高设定执行的现代DirectX 11游戏;Sky Diver则相当于以一般设定执行游戏。

    3DMark Sky Diver是适用于游戏笔电与中阶计算机的 DirectX 11 基准检验软件;或是DirectX 11的硬件在Fire Strike测试画面只能呈现个位数的FPS也该使用Sky Diver做测试。

    若系统在Sky Diver获得12000分以上,应执行Fire Strike。

    若系统在Fire Strike获得2800分以下,应执行Sky Diver。

    3DMark Sky Diver基准评测的介绍

    Sky Diver包括演示(demo)、两种绘图测试、一项物理测试与一项合并测试。绘图测试测量GPU性能,物理测试测量CPU性能,合并测试则同时对 GPU 和 CPU加压。演示不会影响测试分数。

Future发布

3DMark Sky Diver测试平台配置需求

    绘图测试

    绘图测试1着重曲面填充,采用正面光源模式。绘图测试2注重像素处理,使用演算着色器的贴图延迟照明技术。

    物理测试

    物理测试动画呈现悬挂于铁链的锤子击碎雕像的画面。这项测试依撞击力道从最轻到最重分为四个等级,当每秒显示帧数低于最小阈值即停止测试。

    合并测试

    这项测试包括绘图工作负载与物理仿真,用以对CPU与GPU加压。测试方式采用计算着色器的贴图延迟照明技术。

    3DMark基础版免费下载:http://www.futuremark.com/benchmarks/3dmark#windows 

    最新的3DMark Sky Diver基准检验已可提供下载和使用了。评测先锋对现有的3DMark用户提供Sky Diver免费升级。新的用户可以在Steam上购买3DMark进阶版软件(Advanced Edition),进阶版包括所有基准检验以及客制化设定,目前3DMark在Steam上的限时优惠售价为9.99美元(4折)。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23850/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