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爱炫彩也爱六色!DOSS派口袋蓝牙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6月12日 如果声音是用来撼动灵魂,颜色是用来丰富世界,那么DOSS口袋蓝牙音箱派,很好地集二者于一身,它是音箱,不仅用悦耳动听的声音打动我们的心灵,也用多彩的颜色丰富了我们的世界。

爱炫彩也爱六色!DOSS派口袋蓝牙音箱

  派,是蓝牙音箱行业的领航者DOSS,根据麦当劳美食灵感,精心打造的一款口袋蓝牙音箱,拥有超薄小巧的机身、简洁流畅的外观、醇厚纯净的音质。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最大亮点就是,DOSS结合六种美食口味,搭配了六种不同颜色,赋予了“派”六种不同的外观和六种不同的态度。

爱炫彩也爱六色!DOSS派口袋蓝牙音箱

     六种颜色,六种口味,音乐有味道。派搭配六大经典颜色,红、蓝、灰、白、黄、紫,五彩缤纷,分别代表六种可口美食,苹果派、蓝莓派、 葡萄派、雪梨派、 芒果派、香芋派惹人喜爱诱惑难挡。音箱与美食在这里走到了一起,得到了完美统一,秀色可餐这个成语也得到了最直观的解释。

爱炫彩也爱六色!DOSS派口袋蓝牙音箱

  六种颜色,六种情绪,音箱有态度。颜色,不单单只是一种色彩那么简单,它代表了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态度。红色的苹果派,满怀热情与昂扬;黄色的芒果派,充满光明与喜悦;蓝色的蓝莓派,饱含深沉的韵味;浅灰的葡萄派,平和中透着不张扬;白色的雪梨派,干净简洁;淡紫色的香芋派,显得高贵而神秘。

爱炫彩也爱六色!DOSS派口袋蓝牙音箱

  六种颜色,六种选择,喜爱无限制。绚丽多彩的派,除了美观之外,更重要的事为我们在购买时提供了多种选择。这一点十分重要,很多产品性能上我们十分喜爱,然而颜色却让我们纠结。派,有六种不同颜色,绝对不会让人纠结,总有一种颜色让你倍感亲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