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高端主板超值价 精英Z97主板性能测试

     介绍下本次的测试平台。本套测试平台在处理器方面选择的是酷睿i7 4770K,内存方面选择的是海盗船的8GB 1600内存,硬盘方面选择的是海盗船的128G SSD,电源方面为安钛克1200W电源。

泡泡网显卡频道测试平台

硬件配置
处理器Intel 酷睿i7 4770K
主板微星Z97 GAMING 9 AC
内存海盗船 8GB 1600
固态硬盘海盗船 128G SSD
电源Antec HCP 1200
显示器Dell 23英寸
软件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 Ultimate SP1 64bit
显卡驱动Catalyst 12.6 WHQL,ForceWare 301.42 WHQL

● 测试平台电源:Antec HCP1200

Antec HCP1200评测

    安钛克Antec HCP1200电源在世界超频大赛中非常常见,通过了80PLUS认证,转换效率高达92.4%,支持4路12V输出,最高电流72A,支持四卡SLI/交火。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为10万小时。配备一颗8cm静音风扇,运行噪音极低。

七彩虹主板测试

    海盗船 DDR3-1600 8G复仇者内存(CMZ16GX3M2A1600C10)属于做工和体质较好的海盗船内存,通过加装铝合金散热片提供更好的散热条件,在保持高频的同时,提高内存的稳定性,同时也为该内存超频创造一定的散热条件,无论是可玩性还是绝对性能都完爆一般内存,好钢用在刀刃上,海盗船 DDR3-1600 16G复仇者双通道内存套装(CMZ16GX3M2A1600C10)虽然价格相比普通内存价高,但物有所值。

七彩虹主板测试

  Force GS 128GB固态硬盘隶属于海盗船的“终结者”系列,产品型号CSSD-F128GBGS-BK,采用了SandForce SF-2200 SSD处理器和NAND内存芯片,使其达到了最高读取560 MB/s,最高写入535MB/s的极速读写。另外,海盗船 Force GS 128BG固态硬盘还有一个特点是随机读写速度非常快。

    本次的测试平台,最近有打算装机的朋友,可以参考下。看完了测试平台的大致介绍,下面笔者就带大家来看看此款显卡的性能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