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家居音乐 JBL MS302/202迷你桌面音响

    泡泡网音箱频道6月17日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快消费”成为社会热点,没时间吃个早餐,没时间看场电影,甚至没时间谈个恋爱,甚至我们的睡眠也在被一步步压缩,而我们的娱乐方式虽然越来越多样化,酒吧等娱乐场所虽然可以发泄以及纵欲,但一夜过后是更多的疲惫,而我们人类悠久的娱乐方式“聆听音乐”越发的成为一种奢侈,大部分人也就是在挤地铁挤公交的时候才能体验到音乐带给我们的那一份安宁。

    但人们对于音乐的追求怎么可能就是路上那么简单,迷你桌面音响应运而生,一种新的潮流悄然间进入了人们的生活,JBL作为行业领导品牌,推出了众多迷你的音响设备,其旗下的MS系列迷你桌面音响以简约化的设计驾驭有限空间,以时尚的主题色彩彰显个性品味,致力于将家轻松变成私人音乐厅,让你在迅速沉浸在音乐的感动中,彻底忘却工作学习的疲劳。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两款MS系列的302及202两款桌面音响。

    JBL MS302作为较为高阶的型号,以华丽的整块金属拉丝面板让赏乐生活再添色彩,钛金灰和炫雅金——两款配色时尚而奢华,赋予音响以有活力的灵魂,让使用者不仅仅能体验到较好的音质,更能在居家生活中感受到一种富有品位的美感。

    这款桌面音响不只是造型夺目,更是全能的播放设备,它是双声道迷你桌面CD和底座音响系统的结合体,配置电动仓门的垂直CD播放机和FM调频收音, 支持模拟AUX-IN输入,USB输入以及蓝牙立体声传输音乐播放, 更有内部时钟及闹钟功能,同时配备LCD屏显和红外遥控。

    MS302除了可以摆放在桌子柜子上之外,还在背后设计了挂钩,你可以很好的将它挂在墙上变成壁挂音响设备。

    CD播放机:

家居音乐 JBL MS302/202迷你桌面音响

    MS302是发烧友的最爱,采用纯正两声道CD播放机,空间进行了集约化设计。打开光盘仓盖时它会向右滑动,光盘以竖立的姿势平放进去,比传统光盘播放器节约了大量空间。而且兼容于市面上的大多数CD 光盘。MP3/WMA-CD、CD和CD-RW-均可在该播放机上播放。

    iPhone扩展接口:

家居音乐 JBL MS302/202迷你桌面音响

家居音乐 JBL MS302/202迷你桌面音响   家居音乐 JBL MS302/202迷你桌面音响

家居音乐 JBL MS302/202迷你桌面音响

    MS302配置了最新的苹果闪电接口(Lightning),支持新一代iPhone和iPod边充电边播放。同时,在接口两侧设计了实物按键,方便用户对歌曲进行实时操作,并且在播放音乐的同时,还可对iPhone进行充电。

    蓝牙及NFC功能:

家居音乐 JBL MS302/202迷你桌面音响

家居音乐 JBL MS302/202迷你桌面音响

    相信很多看了MS302的Lightning接口设计就会暗暗不爽,因为咱的安卓手机以及老款的iPhone无法使用,不过诸位别急,蓝牙功能的加入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蓝牙可以说是目前最热门的无线技术,各种移动设备基本都有,并且MS302还拥有NFC即时互联技术,只需将手机NFC模块开启并与MS302的NFC模块相接触,就可快速完成蓝牙的连接,让拥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连接起来比iPhone蓝牙连接还简单方便。

    FM功能:

家居音乐 JBL MS302/202迷你桌面音响

    虽然现如今的人们可玩的可听的内容越来越丰富,对于FM的需求越发减少,但是人群中依然有着那么一批FM的忠实用户,MS302的FM配有自动频道搜索功能,可存储20个频道,为了使其在不同环境都能够清晰的收听频道,还配有延长收音天线,让用户轻易地就能够进行提高收音效果。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打开MS302聆听广播,一杯茶水,一款柔软的沙发,这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AUX-IN 输入功能:

家居音乐 JBL MS302/202迷你桌面音响

    其实在有了蓝牙功能之后,AUX-IN的用处就被缩减了,但也不是毫无用处,毕竟不是所有音源设备都拥有蓝牙功能,而且AUX-IN的一个优点就是不像蓝牙那样容易受到干扰。

    USB直插功能:

家居音乐 JBL MS302/202迷你桌面音响

家居音乐 JBL MS302/202迷你桌面音响

    如果你甚至厌烦了每天的蓝牙连接,那么你只需将喜欢的音乐以及各种声音文件考到U盘里,因为MS302是支持USB直放模式的,你只需要插入USB设备就可播放音乐或是将内容从设备导出。

    多功能遥控器:

家居音乐 JBL MS302/202迷你桌面音响

    当然,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还需要跑到机器上操作实在是太“Low”了,这不,MS302可是设计有遥控器的哦,你只需拿起遥控器就可随心所欲的操作,在CD、USB、FM等模式间随意切换,更换歌曲,调节音量。

    声音表现:

    作为一个音响设备,当然最核心的依然是声音本身,作为优异的音响品牌,JBL为了让这套迷你桌面音响达到足够好的音质体验,特别配备了澎湃强大的高低音驱动单元系统,并且内置先进的数字处理音频解码技术,以便保证绝美的声音表现。MS302 内置的低音反射扬声器系统配合专利动感低音增强技术,让MS302这款没有太大腔体结构的音响系统拥有了澎湃的低音表现。

    而在软件方面,MS302内置爵士、摇滚、流行、古典,4种音效的均衡器,并且操作相当简易,能快捷调出一个适合自己听感的音效。可用于优化不同音乐风格的频率范围。使您可以轻松准确地调节声音平衡,以便符合您所播放的音乐类型,充分发挥音乐的非常好的效果。

    总结:

    整体上来说,MS302是一款相当全能的迷你桌面音响系统,丰富的连接方式基本包含了所有的主流功能,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使用习惯,CD虽然早已不再流行,但在追求品质的阶层来说,那是难以割舍的一种情结,家里有几盘CD,也是一种生活品味及品质的体现,Lightning接口方便了苹果用户,不仅播放音乐还可充电,蓝牙的加入方便了安卓及Windows用户,FM给人时代的回忆,遥控器的加入让一切操作便捷,而其澎湃的声音表现可以带给用户非常好的的音质体验。


    作为低一阶的JBL MS202,很好的继承了MS302的垂直CD仓门设计,并以幻影黑和珍珠白两款简约设计亮明自己的时尚态度,将内涵与外型的和谐诠释到了一个新境界,虽然相对302低阶一些,但在审美上更有着一种简约的格调,素雅而富有品位。

1

    它依然是双声道迷你桌面CD音响系统,配置电动仓门的垂直CD播放机和FM调频收音, 支持模拟AUX-IN输入,USB输入以及蓝牙立体声传输音乐播放, 更有内部时钟及闹钟功能,同时配备LCD屏显和红外遥控。

1

    与MS302相比,但从外观来看,MS202少了苹果Lightning接口设计,这意味着其实对于非苹果用户来说是件好事儿,因为可以不用为用不到的功能埋单。同时,MS202也取消了NFC功能。

1   1

1   1

1   1

    MS202除了简约的黑白气质,还拥有优秀的音质表现。MS202能输出纯正的双声道立体声,以高音质征服最挑剔的发烧友,专利动感低音增强技术打造全新境界的深沉低音效果,内置爵士、摇滚、流行、古典4种音效EQ,让你聆听各种音乐都能淋漓尽致。不要小看MS202体积迷你,配合延长天线收听到的FM声音,极尽真实和清晰,是客厅、卧室休闲娱乐的非常好的拍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