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全球首款G-Sync液晶 AOC G2460PG评测

    画质实测部分,AOC G2460PG/GB显示器最大亮度值为326.2流明,和称值350流明稍有差距,不过326.2流明也完全能够满足办公,甚至是电竞的需求。全黑亮度为0.400流明,得到的静态对比度为815:1,同样比标称1000:1有一些差距。

G-Sync芯体验 AOC G2460PG显示器评测

    色域方面,AOC G2460PG/GB显示器覆盖范围为77.2%,相比传统显示器72%稍稍高了一些,能够为显示画面呈现更丰富的色彩表现。

G-Sync芯体验 AOC G2460PG显示器评测

    接下来的色彩输入输出还原,我们看到上图中左侧的gamma灰阶部分,输入输出灰阶曲线自始至终还原度比较高,同时红、蓝、绿三条线也非常一致,仅在最末的高阶部分蓝色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偏移。

G-Sync芯体验 AOC G2460PG显示器评测

    色温一致性测试环节,AOC G2460PG/GB显示器整个灰阶变化曲线坡度非常平缓,色温一致性表现非常不错,基本稳定在6000K左右,色温稍微偏暖,而在最后的64和32灰阶还是出现了常见的色温攀高现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