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从心出发:iPhone发展史上的广告回顾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12日 iPhone设计的初衷是以人为本,这也是为什么在第一代iPhone诞生之时,有那么多人嘲讽它,却也有很多人力挺它。事实证明,它成功了,7年之后的今天它依旧是手机行业的先锋。用“一直在进步,从未被超越”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

  第一代iPhone:Hello

从心出发:iPhone发展史上的广告回顾

http://share.vrs.sohu.com/my/v.swf&ampampamptopBar=1&ampampampid=18295670&ampampampautoplay=false&ampampampfrom=page

>>视频链接<<

  不管是学汉语还是学英语,大家首先学到的第一个交流词汇就是“你好”。你好,不只是礼貌的打招呼,更是一个证明出现的过程。第一代iPhone就是以这样一个形式出现在众人面前。最简单的打招呼,最低调的出现。

  iPhone 3G:Read

从心出发:iPhone发展史上的广告回顾

  "I need my iPhone for a while for anything."

  第二代iPhone的出现,让众人非常震撼。较一代来说它能够支持3G网络并兼容HSDPA网络,支持A-GPS定位,支持手写输入汉字。一直延续到现在的报刊杂志功能,让阅读就在身边,在3G网络下,查询更加轻松便捷。

http://share.vrs.sohu.com/my/v.swf&ampampamptopBar=1&ampampampid=22163266&ampampampautoplay=false&ampampampfrom=page

>>视频链接<<

  iPhone 3GS:Speed

从心出发:iPhone发展史上的广告回顾

  Speed is very important。iPhone 3GS运行内存由128MB提升到256MB,主频也由440MHz提升到600MHz,并且加快了3G和3.5G网络的载入速度。另外一大亮点便是支持自动对焦和视频编辑功能。

http://share.vrs.sohu.com/my/v.swf&ampampamptopBar=1&ampampampid=26739770&ampampampautoplay=false&ampampampfrom=page

>>视频链接<<

  iPhone4:Facetime

从心出发:iPhone发展史上的广告回顾

  让距离更近。有多少情侣被距离打败,只能听见声音,却看不到人,随着手机的进步,可视电话成了可能。你只需要有对方的手机号码,两部iPhone就可以进行视频聊天。可别让你“爱疯”的Facetime闲置喔。

http://player.video.qiyi.com/4050c213fbe04e37a19cd283db925801/0/0/ad/20121127/eebf7d7e5bfd9185.swf-albumId=269522-tvId=320077-isPurchase=0-cnId=20

>>视频链接<<< p="">

  iPhone4s:For Steve

从心出发:iPhone发展史上的广告回顾

  iPhone for Steve,有多少人因为这句话买的4s?好吧,我弱弱的举起了手。iPhone 4s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而它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siri智能语音助手和iCloud云端服务。siri的出现让多少孤独的人们得到了心理安慰?

http://share.vrs.sohu.com/my/v.swf&ampampamptopBar=1&ampampampid=30238812&ampampampautoplay=false&ampampampfrom=page

>>视频链接<<< p="">

  iPhone5:Music

从心出发:iPhone发展史上的广告回顾

  也许是人们的期待值太高,iPhone5的出现并没有给带来大家十分强烈的升级意愿。不过这一代iPhone在音乐方面下了一些功夫,苹果在发布iPhone5的同时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earpods耳机产品,它拥有更舒适的佩戴感受和更优秀的声音表现。

  iPhone5是苹果首次在手机产品中大面积使用金属材质的产品。它更轻更薄,因为重量太轻,很多人甚至还是喜欢有“质感”的iPhone4S。这一代iPhone在产品周期上比较短命,目前市场上流通的全新机已经不多。

http://share.vrs.sohu.com/my/v.swf&ampampamptopBar=1&ampampampid=59177435&ampampampautoplay=false&ampampampfrom=page

>>视频链接<<< p="">

  iPhone5c:For the color

从心出发:iPhone发展史上的广告回顾

  iPhone5c一上市,各种口水谩骂而来,说它的外壳如此丑陋,虽然,我也是一个极度推崇金属外壳的用户,但是,不得不承认,iPhone5c的塑料外壳做到了极致。首先是它颜色的饱和,让人们挑不出任何失真以及不均衡,其次它的材质很亲肤。绚丽的颜色,让众人看到了青春的活力。

http://share.vrs.sohu.com/my/v.swf&ampampamptopBar=1&ampampampid=60450619&ampampampautoplay=false&ampampampfrom=page

>>视频链接<<< p="">

  iPhone5s:Powerful

从心出发:iPhone发展史上的广告回顾

  iPhone5S是苹果目前最新最强大的iPhone,你几乎可以用它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视频中将可以和艺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有了iPhone,你将会感受到"You're more powerful than you think"。

  在iPhone5S和iPhone5C发布之前,IOS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系统版本IOS7与大家见面,其扁平化的图标为用户带来了更加鲜艳的色彩感受,也再一次引领了手机行业的革新变化。iPhone5S还引入了指纹识别系统和冷暖双温闪光灯,创新步伐丝毫没有停滞。

http://player.video.qiyi.com/aaf564104bd0b9c7f2369bedaeb57f24/0/0/v_19rrhusaxg.swf-albumId=237977400-tvId=237977400-isPurchase=0-cnId=20

>>视频链接<<< p="">

从心出发:iPhone发展史上的广告回顾

  随着iPhone6消息的曝光,以及不老男神林志颖微博公开的照片,它的神秘感似乎慢慢在减弱。不管怎样,还是很期待它的出现的。真相只有一个。期待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