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土豪金版今日抢购 小米电视2开放购买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6月10日 现如今的小米全线产品中,估计电视是最难抢购的了,物以稀为贵,严重的供求不平衡让小米电视2的淘宝“黑市”价格被炒到了5000余元,从火爆的卖方市场现状不难看出小米粉丝对2代电视的推崇。

》》小米官网:小米电视2 4K 3D智能液晶电视,3999元【点此抢购

    6月10日(今天)中午的12点,小米电视2、红米Note等高人气产品周经式现货开放购买,我们广大网友又获得了3999原价抢购小米电视2代的机会。本次开放购买的数量不详,按照一周前的首发来看,几分钟内被抢购一空已成定局,只要各位记住时间准时坐在电脑前,剩下的抢购事情就只能看老天对你的眷顾了。

    小米电视2的物流采用了全新的配送规则,目前支持配送的城市为上海、杭州、深圳、珠海、东莞、厦门、成都、北京、武汉、沈阳、南京、苏州、重庆、天津、广州,本月中旬将要增加无锡、合肥、惠州、佛山、石家庄、保定、嘉兴、大连、福州、青岛、济南、中山、常州、郑州、唐山等15市。价格方面小米电视2需要支付150元配送费用,换来的则是产品质量保障,签收时需要出示身份证,而且有配送人员协助一同开箱通电,液晶面板损伤等个别运输中的风险完全不会让用户承担,如果不满意,电视还支持7天退货、30天换货的售后服务。

土豪金版今日抢购 小米电视2开放购买

    目前小米电视一代早已下架,所以官网抢购的只有升级了屏幕尺寸和显示技术的二代电视。配置方面估计各位早已知道的滚瓜乱熟,49英寸LG(偏振式3D)、华星光电(主动式3D)液晶面板,分辨率3840×2160,多达12项画质增强以及8组智能分区的动态背光技术理论上会令画面更加真实自然。

土豪金版今日抢购 小米电视2开放购买

    硬件上1.45GHz四核A9处理器以及支持4K视频硬解的Mali450MP4 4+2核心GPU不会让大家失望, 2GB的内存更适合高端手机看起,运行效率不会拖泥带水。如果没有音箱,小米电视2的价格毫无优势,但正是六个2英寸纸锥全频扬声器、两个丝膜高音扬声器以及8英寸大磁钢纸锥低音炮系统的介入让它颇具诱惑,这个价格电视里没有人能和它PK音质了。

    外观方面15.5mm纤薄、6.2mm边框以及全铝边框、背板的材质绝对细腻十足,多种阳极工艺的彩色外观更是年轻人专属,不过目前在售的小米电视2只有金色版本,更多颜色可能会在后期放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