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京东618邓家佳携手汇清科技送惊喜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6月6日 “商者天下雄,京东齐会盟。”京东“英雄帖”昭示,今年的“618”京东掀起“购省618 PARTY ON”年度大促,与往年不同的是,京东618联合了数万家品牌厂商推出给力促销外,还开启连续20天的“明星送惊喜”服务,力争打造“狂欢”的节日气氛,以及以巨大的优惠回馈消费者的 “购省”主题。

京东618邓家佳携手汇清科技送惊喜

  6月1日—20日京东618周年巅峰盛会,汇清科技力邀《爱情公寓》女主角“萌”女神邓家佳(唐悠悠)化身“汇清—省心大使”强势助阵!可谓是独具匠心,诚意十足!6月网购狂抢盛宴已经开启,一年一次,京东618全场汇清空气消毒净化机超值性价比,带给您高配低价的体验!此外,6月15日当天在京东下单购买汇清—空气消毒净化机产品的幸运客户,更有机会获得“萌”女神邓家佳上门送惊喜!

  惊喜一:女神来袭,上门送惊喜

京东618邓家佳携手汇清科技送惊喜

  女神来袭,减价、折扣、送优惠已经弱爆了。6月15日购买汇清空气消毒净化机,《爱情公寓》“萌”女神邓家佳就有可能亲自为您送货上门服务,零距离接触女神明星,机会就在眼前,错过一定后悔!

  惊喜二:六月狂欢 爆款秒杀

京东618邓家佳携手汇清科技送惊喜

  京东618大放价,汇清HQ-GJ01原价7999元,现秒杀价3380元,外观精简时尚,消毒、净化二合一,八重安全保护!限量秒杀,抢先选购,勿等雾霾来袭!

  惊喜三:明星套餐推荐

京东618邓家佳携手汇清科技送惊喜

  《爱情公寓》女主角“萌”女神邓家佳套餐推荐:S1款新品+02款净化王,原价8060元,现明星套餐价仅需3418元,立省4661元,机会难得赶紧去抢!

  购买地址:http://sale.jd.com/act/r3FsKHj1dcJa.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