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X3来了 全球首款广视角1ms游戏显示器

     泡泡网显示器频道6月6日 X3来了,这是全球首款广视角1ms游戏显示器,游戏显示器市场将因为它的到来而开启全新的1ms时代。你不用怀疑X3是否拥有君临天下的王者性能,因为HKC还没有正式推广X3的时候,嗅觉灵敏的发烧级游戏玩家就已经开始在HKC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把它变成了爆款,一场非同凡响的游戏视觉风暴即将席卷无数玩家的挑剔视界。
HKC X3现已在官网发布会产品介绍

X3来了 全球首款广视角1ms游戏显示器

    “阻碍游戏体验往前发展的最大绊脚石是显示器”这句话来自HKC产品总监马兴海,伴随着X3的发布,让众游戏玩家深印脑中。X3此次属于低调发布,是应众游戏玩家的要求,提前给出购买渠道以便于首批使用和产品反馈,最终它以300台的当天成交量突破天猫游戏显示器首发销量记录。

X3来了 全球首款广视角1ms游戏显示器

    此次X3最吸引游戏玩家的要素是它的规格,X3采用了一块顶配的夏普广视角显示屏,也是硬件厂商首次在游戏显示器上使用了广视角显示屏,根据固有经验目前只有TN屏可以达到游戏显示器所要求的1MS响应速度,在IPS广视角盛行的现在,也未曾普及,此次X3的性能表现,也让人期待。

X3来了 全球首款广视角1ms游戏显示器

    作为规格控五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必选HKC X3专业游戏显示器(规格曝光)

    1、SHARP(夏普)定制级PVA 10bit广视角面板10.7亿色
    2、5倍于普通游戏显示器的5000:1静态对比度
    3、100%sRGB广色域覆盖
    4、真正1ms OD响应速度,竞速玩家必选
    5、144Hz巅峰刷新率(国际标准为120Hz)

X3来了 全球首款广视角1ms游戏显示器

    编辑观点:

    在X3出现之前,游戏玩家们停留在1670万色、1000:1静态对比度、75Hz刷新率和非100% sRGB色域的21世纪初时代。X3出现之后,游戏玩家们终于可以进入10.7亿色、5000:1静态对比度、144Hz刷新率和100% sRGB广色域的21世纪次时代。HKC X3是一款拥有颠覆现有游戏显示器市场格局能力的新生代专业游戏显示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